春節去哪露營呢?

2020/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農曆春節我們全家帶著帳篷展開慢遊台灣的春露,往年去了宜蘭,花蓮,台東,屏東,阿里山...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已是青少的兒子今年卻嚷著不想春露只想在家打電動,努力克制自己不變身為綠巨人浩克好奇的問他:突然不想參加已貫徹7年慢遊台灣的春露,我很好奇你的想法是?

原來有二個原因:第一是想拜年領紅包唷~我親愛的孩子阿~我們的朋友春節都出遊了沒得拜年領紅包,第二是朋友想來我們家請兒子規劃泡溫泉之旅。這個理由媽媽我比較能接受些

廢話一堆後切入主題,今年春露到底要去哪呢?我與諒爸最後還是決定往東部去,花蓮再玩一次說真的這次只有三天兩夜有點少,先出發再說了~花蓮太魯閣多年前去露過七寶國小真是又慘又美的記憶,慘是因為學校超收,我們一開放就預訂營位還差點沒有位置露,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還好好心的露友喬了一下騰出一個位置讓我們搭帳篷。美是因為這個學校環境真的非常優美。

第一次使用方格子, 不太會編輯,也無法放照片><”殘念
    v 視角看世界
    v 視角看世界
    朋友稱我v , 我喜歡把它寫成小寫v,符合我不太出風頭低調的個性,這幾年更深感人類的微小。這世代節奏快到都不知道在快什麼, 能有一個小天地讓我沉澱以文字抒發內心小劇場實在太棒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