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染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少有比在舒適的浴室裡給頭髮上色更讓人嘗試和收穫的了。但任何做過染髮的人都知道,髮廊預約如此昂貴是有原因的。染髮需要技巧和對科學的基本了解。為了提供幫助,我們收集了我們最喜歡的頭髮專家對每一個DIY頭髮決定的建議,自己染髮推薦可以詳讀。
無論你是淡金色還是淡紫色,有一條頭髮顏色的規則是不變的:始終遵循染髮盒上的說明。專家說,不這樣做是女性最後回到美容院進行昂貴的修復的一個主要原因。所以,看看這個盒子的背面,在下面的防誤指南中研究一下我們的附加提示,如何自己染髮。
怎麼把你的頭髮染得滿頭都是
為了得到你想要的確切的結果,當你購物時仔細檢查盒子標籤上的“之前”色度,並確保你的初始顏色是匹配的。
第一步:染髮前兩天不要洗頭——明星染髮師Kiyah Wright說,你想讓你頭皮上的天然油脂起到隔離刺激的作用。如果你的皮膚非常敏感,可以在染料中加入一包Sweet'N Low來幫助阻止氨的干燥作用。
第二步:先在一小塊上塗上顏色,然後再做一次鏈測試。這將幫助你計算出時間。你的髮質會在這裡發揮作用:頭髮越細,亮的越快——你需要的時間可能比盒子上說的少5到10分鐘;如果你的頭髮粗糙或乾燥,你可以按照建議的時間去做。
第三步:讀,再讀,按照方框的指示讀到t(例外:不要一次從根到尾塗顏色;參見第4步)。
第四步:這個小技巧可以幫助你在染髮的時候讓頭髮的顏色更均勻。首先,在離頭皮半英寸的地方染髮,然後朝頭髮的末端染色(頭部的熱量會讓頭髮根部的顏色發展得更快)。然後,在處理時間的一半,回到你的根。當使用染料時,使用顏色刷得到更專業,更精確的結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本土疫情大爆發,如何保護自己與毛小孩?──COVID-19 毛孩防護指南 如何保護自己與毛小孩? ──COVID-19 毛孩防疫指南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除了認真做好個人防護一齊防疫之外 大家是否想過疫情對毛小孩造成的影響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過去一年累積大量疫情經驗的美國 對毛孩的飼主們有哪些建議吧
    Thumbnail
    avatar
    醫關禽獸
    2021-05-18
    如何發展自己內在的豐盛?首先,自我內在豐盛是指你自己發自內心的一種自我滿足! 有三個步驟: 找到內心真正的渴望。 透過行動,滿足內心的渴望。 享受自我內在的豐盛。
    Thumbnail
    avatar
    Sweet Love
    2020-10-07
    內向的人如何利用自己的特質溝通表達與自我抒發?嘿!你也是內向的人嗎?我在這裡承認我就是個內向的人,所以如果你也是,不必感到孤單(找到同伴了哈哈),這篇就是為你和我而寫的,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喔~ 這篇我會分成「溝通表達」和「自我抒發」來和你分享內向者可以怎麼藉由自己的特質去表達想法。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05-21
    媽媽如何找到自己的興趣,發揮熱情夢想和熱情是成就一件事的要素 人生總是需要一點熱情,才能把生活過得有意義。當妳對於生活感到枯燥、煩悶時你會做甚麼呢? 有些人會去旅行,有些人會選擇用工作填滿生活,有些人會做自己喜歡的事。我是一個對事物都保持好奇和熱情的人,對於事物抱持著開放的方式。妳可能會覺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這點,生活就是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20-01-02
    該不該成為斜槓青年?如何發展自己的斜槓人生?在「斜槓」這項新的工作觀念中,「多樣性與高度自主性」是其中的重要因素,之前有一項調查,台灣的年輕人裡最多人嚮往的職業是成為「網紅」,因為覺得網紅好像就可以充分依照自己的意願想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也因如此,好像網紅類型的斜槓案例也特別多。但是怎樣才知道自己可以用「斜槓」的方式從事自己想做的工作呢?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19-12-06
    劉仲敬訪談 028 @ 20190313 論現代工會是不是自發秩序?德國戰時經濟模式是現代社會主義真正的起源。如何辨識負組織度?烏魯木齊市公安局故事。論阿姨如何看待自己身在美國。但是德國的集中和組織卻沒有鬥過英國的自由和法國的民主,因為儘管德國組織得更好一些,但是卻抵擋不住英國的海運控制的全世界資源和美國加入以後更大的人力和生產能力。但是德國的組織也確實有它的能力。大致上講,德國人如果是在對方優勢不超過四倍的情況下,德國人至少能打平手。雙方力量相等的情況下,德國人每次都打贏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