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謐柔軟,是我靈魂的模樣
分享有關知識、身心靈、生活
從形而上到柴米油鹽, 點亮自己的光,
如果恰好能夠帶給你光亮。我也很高興。

But it is the same with man as with the tree.
The more he seeks to rise into the height and light,
the more vigorously do his roots struggle earthward, downward,
into the dark, the deep - into evil.
-Friedrich Wilhelm Nietzsche(1844-1900)
3會員
7內容數
高考公務員預備辭職中,走在成為自己的路上。 熱愛生活、友善食物、有機、芳療 哲學、心理學、身心靈、觀察這世界 分享公務員日常、考試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山山Ligh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CDA)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09-05
關於我期許自己持續寫作,紀錄屬於自己的故事、人生態度。 我是拾辰,願我拾起片刻的日常。
avatar
拾辰
2021-02-10
關於我我出生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裡, 我有一個小我一歲的弟弟, 我的媽媽非常疼愛他! 到底有多重男輕女呢?大概就是下面這些事情吧! 我幼稚園大班的時候,自己走路去上學(路程大概要10分鐘), 我弟幼稚園小班的時候,是摩托車接送上小學, 重點是!我們同一所學校!然後他坐摩托車,我走路這樣! 我下課回家時,要
avatar
米米白白
2020-12-22
關於我    即使是擦身而過,   也希望我的心裡的溫度能夠傳遞給你,   手上的燈光能讓迷惘的眼睛   看見下一步的方向。 社會學出身的小蘋老師,曾任國際線空服員 7 年、旅居美國 6 年、教學經驗 12 年。 人生閱歷豐富且興趣廣泛,在多項專業領域皆有努力精鍊的深刻經營。 相信命運會因選擇與意志力
Thumbnail
avatar
一個喜歡塔羅的社會學家
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