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與榕

2020/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們眼中片利共生的蘭花與榕樹,也許是另一個公主與騎士的故事呢⋯⋯
日日夜夜
仰望著你
你執著的守護
為我遮風擋雨
為我
灑落綠髮上的暖陽
彩蝶絮語動人詩篇
不及你如蜜的柔情
旭日東昇
晨霧中 我向你許下
最堅定的上邪
天地將合
然 我以根深蒂固的
愛 緊擁你蒼翠身影
日日夜夜

日日夜夜
傾慕著你
你俏麗的倩影
看你漫舞款擺
看你
滴落粉頰上的香汗
黃鶯嬌啼婉約小調
不及你醉人的風情
夕陽西落
餘輝中 我向你獻上
最真切的蒹葭
道阻且長
然 我以千絲萬縷的
愛 輕吻你瀲灩笑顏
日日夜夜
取次今年
取次今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