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洗手了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茜!你快點去洗手啦!」作為小茜的閨蜜,你會發現小茜這女人根本就不注重個人衛生。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我舉個例吧!小茜是個很愛上廁所的女人,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喜歡上廁所。有一回,我上廁所她也一起,我屎都拉完出來,妝都上好了,結果小茜居然還在廁所裡,不知道是睡著了,還是昏死在裡頭,根本沒想要出來的意思。
於是我就敲廁所門:「小茜,你在裡面孵蛋啊?」我調侃的對廁所裡的小茜說。小茜用她一貫慵懶的聲音說:「哦…再等等哦…我剛醞釀好,現在要把大便釋放!」唉喲我的媽,你這長得一副網美樣的人,怎麼嘴裡說出來的話,那麼不得體?
後來,小茜男友在私下跟我聊天時,我問他:「小茜每次上你家做愛時,也那樣大剌剌,一副傻白甜的模樣嗎?」你知道小茜男友怎麼說嗎?他說,小茜一點都不傻白甜!小茜對男人的氣焰可嚇死人。
小茜男友說,有一回,他們到鼎泰豐吃晚餐,小茜見他把手放到褲襠裡去搓了搓,當街就罵:「惡不噁心?等下你最好給我徹底的把手給洗乾淨才陪我去吃飯!不然我給你顏色看!」
怪了!小茜在男人面前,竟然像個嚴肅的西醫,咋地在我面前卻邋遢得像不顧衛生的人那般?後來,我逮到機會就問小茜:「現在肺炎肆虐,你洗手不洗手?」
小茜稍微調整她那在肺炎蔓延開來前,在屈臣氏買到的台灣製造、進口的口罩接著說:「你傻逼,現在啥時局!馬來西亞衛生部和醫療雖然不錯,但個人衛生還是得緊緊把關啊!」
我懵了,追問:「看樣子你小茜不像很注重個人衛生啊!」小茜懟說:「你才不注重個人衛生,你全家才不注重個人衛生,我飯前飯後、出門坐公交都要洗手,還隨身攜帶用乙醇兌的消毒洗手液,在公眾場合碰觸了電梯、按鈕、扶手絕對不往臉上碰,一定要用肥皂、消毒液搓洗,戴的口罩絕不亂丟,你以為我是沒腦的傻白甜?」
我無語了。我早上就把戴過的口罩,隨手丟在候車亭。小茜說:「你他媽的,別把你的細菌病毒亂扔好不好!」小茜這話,說得我好生羞愧!只好從手提包裡,取出口罩遞給將面臨口罩稀缺的她,然而小茜鄙夷的說:「你會不會買到假口罩啊?」那一瞬,我真覺得我太難了!
【信女小茜(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65內容數
    馬來西亞華人文化現象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igel 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你遇上小茜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落孫山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誰讓你陽痿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權主義者小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被你強暴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戴口罩的小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玩的巧手編織器 :我跟小貝織了個迷你圍巾給娃娃當被子或裙子 東京奧運英國跳水金牌Tom Daley,在場邊打毛線成為新聞亮點,同時他也透露:「編織能幫助我保持正念(mindfulness),不讓腦袋過度思考。」讓他無論在生活中、賽場上,都能擁有更強大的心理素質。 讓我想起以前國小時也跟風玩過打毛線,織一條圍巾,蠻有成就感的,過程中確實讓我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9-03
    怎麼用英日文說你只是小露身手還沒釋放全力?前天看日本節目介紹日本舞王出場時很會鋪梗,先讓他解放20%的舞技,當大家都以為他還頗厲害,突然來個全面大解放讓所有人驚呼連連。日本人描述「小露身段」有個很特殊的用詞。英文也有一個單字可以講出這種意境。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4-26
    電影|《天后小助理 The High Note》沒了驚喜,為何而唱?刻薄老闆與甜心跟班的故事並非主軸,這是一個一心想成為音樂製作人的年輕女孩在天后身邊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0-11-06
    黃軒醫師說:洗手錯了,就易集體食物中毒 臺灣又有飯店發生了,集體食物中毒,兇手指向諾羅病毒🦠。記者詢問這個時期大家都「勤洗手,戴口罩」,也會有病毒傳播?你看看,很多人都隨身攜帶乾洗手液呢! 這個誤會大了,我們現在做的是防疫大流行,主角是COVID19 病毒🦠,用的「勤洗手,戴口罩」,是正確有效的。但是飯店內發生集體食物中毒的病毒主角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08-13
    致H:奉子成婚的我們,老公卻在我孕期內有了小三甚至動手打我!你好。我們婚姻目前維持了10個月,在一起兩年多了。我們因為懷孕了而結婚,本來我們兩個人的個性都處於還在玩樂也不確定到底能不能穩定下來,變成一個家庭。因為一個生命讓我思考了一個家到底應該是什麼樣子。   寶寶的來臨讓他也給我了一些承諾,他告訴我他想給小孩一個家,給我們一個家。但過程裡,他出去花天酒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18
    致H:我慣性劈腿並外遇離婚,卻也跟小王分手了,接下來我該怎辦!?您好。我是個慣性劈腿的女人。我因外遇離婚了,我跟小王轟轟烈烈3個月後也分手了。現在的我很茫然,跟前夫還是父母關係。偶爾會後悔,覺得對不起小孩。他會原諒我,讓我有機會回家嗎?然後,我很不懂自己的慣性劈腿,外求溫暖。我是不是應該單身一輩子?我是否心靈太空虛?或是我該別再妄想回家,好好養育孩子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6-18
    那是當然──《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輕小說短心得與哥哥談戀愛是否搞錯了什麼?  www 當初看這本的時候,就覺得這標題非常鬧了,然而看下去覺得居然還不錯。 雖然動畫做得so so ,筆者認為作者算是會說故事,一些讓讀者代入的氣氛營造很成功。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