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權主義者小茜

2020/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1月1日元旦你要去上班?
我:不然咧?
你:想你多陪陪我嘛~
我:你撒嬌很噁心!
你:你才噁心。
我:不上班你養我?
你:嘴過來,我現在餵你。
小茜很早就發現,甜蜜就是毒藥。只要定時餵食,不論是伴侶還是身邊親人,很快就會中毒身亡!當然,小茜不會把這事告訴那個或那些跟她做過愛,或者即將做愛的男人說甜蜜毒藥的事實。他在嘗了小茜的「甜蜜病毒」後,想起了他還是文青時,讀過台灣詩人夏宇的詩《甜蜜的復仇》:把你的影子加點鹽/醃起來/風乾//老的時候/下酒
他是未老之身,如今卻已成為小茜下酒之食,跟G說這件事時,他不禁笑自己傻,一個大男人,雖不一定擁有大雞雞,書也不見得讀得比別人少,愛情功課雖不至於不及格,但也總算明白這世間的少許人情世故,怎地就敗在小茜這個毛剛長齊的女孩——哦不,他澄清,小茜已是女人了,畢竟她被他破處了。(他說這話時,G滿臉疑惑,問道:「你確定你是第一手?」)
世上弄不清楚的事情真多!好比說,他第一次手淫是在幾歲?第一次夢遺是在哪個晚上?第一次跟女生接吻,是在哪棵樹下?第一次伸手探入初戀女友下身是在學校哪間廁所裡?所有事情,如果認真計較,真是一筆糊塗賬。
G勸他,被上傳了的短片,就當作自己也成了色情場上、網絡領域裡的一隻孤魂吧!G說:「信不信,剛過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在不停地性交,不斷地用攝像頭記錄他們的歡愉。你以為他們在繁衍後代,替人類留子孫嗎?」
G搖搖頭:「別天真了!他們只是為一時爽快,就像你跟小茜一樣!」他不服氣,堅持說當晚不是他要的,是小茜硬上攻!G冷笑了:「不要?不要你又硬起來?誰信你的話?」
小茜不知道他是這樣瞧不起她的!
然而,身為女權主義者,她可以發起#MeToo運動,把這些滿腦子色情思想的男人繩之以法!可是小茜做不出來,當她渴望有男人擁抱她的時候,她那過度分泌的體液,會自體內汩汩流出,像噴湧山泉怎樣也止不住。
小茜的閨蜜李小姐說:「既然那樣,就用條狀物塞它咯!」說完,這閨蜜倆笑得匡當匡當響,壓根兒不在乎星巴克周圍還有其他人。
【信女小茜(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gel Ng
    Nigel Ng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