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你強暴了!

2020/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你慢一點,會很痛。
我:你不是講痛很爽嗎?
你:等下換我來,看你痛不痛!
我:我才不要。
你:轉過身來!
我:輕一點!很癢啦!
你:鳥人,不知道多久沒挖耳屎了。
究竟是誰的錯?他跟小茜對質時,像一隻驚弓之鳥。理由無他,因為小茜威脅說:「你最好說話用詞給我放客氣一點,別忘記我手上還有第二部、第三部,不要逼我像一頭失去理智的狼狗,將你咬得體無完膚!」小茜說完,嘴角露出一抹色情而含糊的賊笑。
她心裡想什麼?他這個曾受過心理學訓練的人,根本無法從她的任何肢體動作、任何臉部表情去分析、判斷,甚至她的故事敘述,都讓他感到糊塗,彷彿眼前這女人根本就是好幾十種人格的混合體,沒有一定的內在邏輯和結構可當作依據。
「我已經報警了!」他說。
「你報什麼警?」小茜被刺激了。
「你強暴我然後把影片放上網的事情,我已經到警察局報案了,警方很快就會跟你錄取口供了,你走著瞧吧!」他說。
「我真沒想到你這個男人可以弱雞到那麼可憐,下面又小又短又臭就算了,連膽量都那麼又小又臭,我真服了你們這些男人!呸!呸!呸!真是下流貨色,竟然去報警!呸!」小茜瞬間換了人格似的。
他忽然很懷念剛認識的小茜,那個溫文體貼,在他需要時,可任由他上下其手,指尖恣意遊走的小茜去了哪裡?她怒目凝視著眼前這個因為一部短片而報警的男人,心底不禁泛起一絲恐懼漣漪,喝口美式冰咖啡,小茜似乎也感到理虧。
咖啡店裡播放的音樂太輕,尤其那芭樂的流行樂,故作古典音樂的嚴肅慎重,聽起來就像小丑化了過度的妝,不僅取悅不了人,反而讓看小丑的人起了雞皮疙瘩,心生反感。當下的小茜,或者當下的他,彼此雙雙都握著拳頭,或者準備揮舞巴掌,至少要用武力來解決當下再也無法升溫的情感冰點。
「要是警察來找我,我會給你好看!」小茜威脅。他沒有搭腔,含了一口水,全噴灑在小茜身上,她白色的T恤濕了,印出沒穿內衣的一對發育並不完全的小乳房的痕跡。
【信女小茜(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gel Ng
    Nigel Ng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