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讓你陽痿了?

2020/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要你幫我洗澡。
我:你還小?
你:洗澡可以促進感情!
我:你媽呢!
你:我媽小時候都有幫我洗澡。
我:我不是你媽!
性愛短片在推特和Telegram被大肆轉推和分享,小茜喜滋滋地將留言截屏,然後如連環炮那樣發送到他的電郵、通訊軟體,以及他那曾被小茜嫌棄,只有老人家才用的面子書上。他警告過小茜,不要再性騷擾他了!然而,小茜這乳臭未乾的20歲女孩,才不會輕易聽他的勸。
現在,他很懊悔!
懊悔當初為什麼要安裝約炮軟體,為什麼要隨機在自己性飢渴的凌晨,去撩撥一個女孩的春心?不!很快的,他否決掉自己內心種種懊悔,一面倒地責備那個軟體,痛罵小茜的種種不是。是小茜那個騷貨弄到他現在就算走到哪裡,彷彿都有多雙潛伏的眼睛注視著他。
週末到酒吧喝酒消遣時,他跟好友G說:「你知道最近我成為性愛短片的男主角嗎?」G有點吃驚,一臉質疑,然後很快就興趣盎然,貼到已經可聞到他身上散發出酒味的臉頰前:「哪裡可以看到!哈哈哈——」
那一陣笑,也不知是他有了幾分醉意,抑或感到被羞辱了,按著桌子,他站起身想要一拳打在G身上,G閃得快:「神經病!」G罵道。
撲了個空的他,全身瞬間乏力,軟趴趴伏在桌面,喝乾了的啤酒罐搖搖晃晃要掉落地面了。說時遲,那時快,一眨眼,啤酒罐就秒跌地上。
「我醉了,我的愛人。」他跟小茜發生關係的那晚,小茜播了這首歌。他記得是中學時常聽的歌曲。他沒想過,現在的小女孩也聽他那個時期的老歌了。
的確,小茜不是一般的女孩,她的身體雖是青春的,但意識裡有很多對社會現實的不滿與批判,但她總是很懂得用浮誇、充滿裝飾的語言,包裝自己的才智,彷彿這才符合父權社會裡女性可愛的形象。
這性愛短片,他充分體驗了伊甸園裡禁果傷害亞當的威力。他很想痛揍小茜還有G,然而他無能為力,或者說,這時候的他弱雞得像個過度縱慾的陽痿男。
【信女小茜(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gel Ng
    Nigel Ng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