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落孫山的愛情

2020/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今天約嗎?
我:約吃飯嗎?
你:不然約炮嗎?前幾天不是約過了?
我:靠腰!
你:吃什麼?
我:吃了你好不好?
小茜鬧脾氣了!接著她拿出手機,對他說:「你信不信我現在就把我們的性愛短片PO到推特上去?」他一臉懵逼,顯然被小茜這句話給整得驚呆了。回過神來,他想要搶小茜手上的手機:「什麼性愛短片?拿過來給我看,你這個臭婊子,最好不要威脅我……」
他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嘴裡叨叨咒罵著。兩個人的情緒升溫,情感溫度已在零下低溫中。小茜也被激怒,就將性愛短片PO上推特,兩人僵持不下,很快那手機就有不斷的提示聲響了起來。
作為小茜的男朋友,或者說作為一個男人,他現在才發現,從小父母長輩、周圍的人灌輸了他的許多男人氣概,在一條短片或者一個充滿威脅的勒索中,他的膝蓋就軟得只得跪在地上央求小茜。
小茜不是沒心軟,但誰讓他咒罵了小茜那麼多難聽的話!她小茜是什麼人啊?她可是從小就天不怕地不怕的女霸王,是女權主義至上的女子。這點性愛短片,發佈在網上,她只當是藝術品在宣傳廣佈,一點都不害臊羞恥。
但在馬來西亞烈日下,雖然所有人都說,這裡的人總滿腔熱情,要用馬來西亞的天氣來說我愛你,然而,真碰上「我愛你」這三個需要負上責任的情感債務,所有人都像見鬼那般,愛在哪裡也不知道。
他報警,警察問他,你確定短片裡的男女主角是你認識的人?聽到這問題,他愣了:「我很肯定裡面的男主角是我!」警察點點頭,嘴角似乎已經掩不住笑,滿溢的水口就要洩出來了,但很快的,警察就一本正經重複了他的報案詳情。然而,有作用嗎?
「你以為我會怕警察嗎!」小茜說。
「反正我報警了,我們完蛋了!」他說。
小茜對眼前這個男友很無言,她想起他們剛約會的前幾天。那時候還沒有發生肉體關係,他們是那麼拘謹,在麥當勞像兩個過度規矩的模範生。如今他們在彼此的情感世界裡,都是放牛班的學生了。
【信女小茜(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gel Ng
    Nigel Ng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