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小茜壞話!

2020/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這群閨密所認識的小茜,絕對是個小氣到家的女人!哦不,我們不能當面說小茜是「小氣的女人」,因為小茜才20歲,兩個星期前,我就曾不小心在她面前說:「小茜,你這個女人真是三八!」這麼一句無心的話,你曉得當下的小茜有怎樣的反應嗎?
不回憶還好,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恐怖!她整個變成癲婆那樣,站起身,二話不說把手上拿著的黑鯨珍珠奶茶往我身上潑!讀者諸君,你們來評評理,這小茜是不是瘋婆子?
潑完,小茜抓狂大罵:「你好叫不叫,叫我女人?你以為我性早熟就可以隨便給你們叫女人嗎!叫我女孩!我現在還是女孩!」
我跟另外兩個閨密懵了!我們三個女的年紀都比小茜年長一歲,是在去年的飢餓30生活營裡認識的。當志工時,你有所不知,那才19歲的小茜簡直是溫文爾雅,說話輕聲細語,怎麼看都不像潑婦。但你萬萬沒想到,才短短幾個月,小茜就變潑婦了!
這是神馬神操作啊?是誰讓小茜換了一副臉孔,變成另一個人?閨密阿桃就嘗試探聽小茜最近是不是情感受傷,才導致性情大變?閨密大奶妹說,好像是被男友整蠱!我聽了覺得不可能,我認識的小茜雖不至於是純情少女,在愛情上,她肯定比別人清醒!就像上次我質疑她不衛生時,她發癲那樣詛咒我全家不衛生!
唉,有時跟神經病做好姐妹真難為情。被潑奶茶之後,我當然跟她男友投訴,小茜男友說:「潑你冰水就算你走運咯!你知道嗎,那天我跟小茜和她家人去吃海底撈,我就多看一眼那邊的服務小妞兒的翹臀,差點她就把湯鍋掀起來打翻在我身上,好在她爸媽在,才壓制住她那火爆脾氣!」
怪了!我心想。小茜難道真的是遇見這個男友後,才變得這樣神經兮兮,脾氣暴躁?唉,先別管這些了,雖然年過完了,但麻將還是得要打,我犯賤地打電話給她:「小茜,週末約不約打麻將?」小茜沒猶豫,一句:「死三八,就等你找我打麻將!」
【信女小茜(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gel Ng
    Nigel Ng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