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著回憶中的妳

2020/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既然分手了,為何不去試著接受其他人呢?」友人問他。
「我……我還沒準備好……」
「少裝了!是嫌霖霖胸太小了吧?要不就阿婷好了,嬌小可愛,又好像對你有意思。」友人不停想替他拿主意。
「不……不是她們不好,是我還沒平伏好自己的情緒……」
「別傻了!新的女朋友,自然會幫你撫平傷口,不過撫著撫著可能你更難平伏呢!嘿嘿!」
「不要煩我了,你自己去找你女朋友。」
「哎也,別發脾氣啦,還想著她嗎?」
「可能啦……又或者不是……」
「愛她就搶回來呀!你又不是不行,你要搶誰能阻得到你?」
「不了……或許我已經不愛她了……」
「那不既然愛了,還傷什麼!」
「或許我愛的是回憶中的她……」
「回什麼憶,她就是她,過去、現在、將來也是她的啦,同一個人,不要裝玄。」
「人對不同關係的人會有不同的態度:你不跟她一起,不會知道她如何對自己男朋友;不跟她結婚,不會知道她如何對自己老公;不跟她分手,不會知道她如何對自己曾經愛過的人。當然,有些人萬變不離其宗,但更多的人會變得很不一樣,當經歷過,你就會發現有多可怕,但一切已經不能回到從前了。」
是這樣嗎?難道愛一個人,不是任何時候也對他態度一樣嗎?難道關係改變了就會變得不一樣嗎?還是說變的其實是妳對我的愛……
吳下阿蒙
吳下阿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