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妳的思念,大概是delet的聲響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不太知道喜歡與愛是什麼樣的情感。

因為家庭因素,我過往的愛往往帶有控制與拯救心態。

雖然遇見妳之後我仍不清楚這愛是什麼樣的感覺,但我似乎清楚知道什麼是靈魂伴侶?

我們喜歡閱讀、喜歡在微風中散步、喜歡貓的柔軟。

唯一的不同大概是,因為妳過往對感情的失望所以妳相信距離產生美。

而我因過往累積的失望所以不斷去追求能與我在最近的距離心連心的人。

人生大概就是不斷追求最大公因數,追尋人與人、事與事之間的平衡。

我也在尋找這樣的人,我不知道你是否是這個人,但我想寫下這篇文章的我應該不後悔對妳的認識與喜歡。

那天夜晚的風微涼,漫步在綠園道,我牽起妳的手,像手中握著一隻蝴蝶,輕柔卻又不敢放手。

我清楚妳正解決人生的課題,妳清楚我有很多事業要忙,在我們互相道別之後,我並不清楚妳是否有與我相同的想念。

我很想寫下這些念想,但又擔心自己不得體的打擾,我想寫下這些念想的感覺,卻發現按下最多的是delet健,人總將思念形容成生活中常見的萬物,但我想我對你的想念大概就是鍵盤上的刪除鍵吧,明明所有的拼音都按過了,卻唯獨delet的響聲最多。

16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水面的倒影是另一種人生,願他有著截然不同的體驗 ig:passer_99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