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化__童話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艾娃嘆了口氣,她無奈地說著,「你想想看,有沒有別的方式可以讓我融入你的世界」阿道夫以下巴抵著艾娃的頸窩,說道那,為我變裝吧艾娃笑地大大咧咧好啊週六夜晚,阿道夫穿著醫生袍,並且在舞台上rap,艾娃穿著病服,站在台下仰望著他,眉心微蹙,那兇殘的電子音樂讓阿道夫看起來好陌生,大家服著藥,狂歡著,阿道夫演唱完畢,從口袋裡掏出針筒,艾娃瞪大了眼睛。
阿道夫優雅地笑著,並且走向艾娃,艾娃大叫我不要渾身顫抖地看著阿道夫,阿道夫收起針筒,將艾娃拉進懷中,艾娃在阿道夫懷中解開病服的繩結,歛下了眸子,接下來的一星期,艾娃在桌上塗鴉著,一邊思考著,阿道夫週六又要玩什麼把戲?艾娃有些呼吸不順暢,是服藥的後遺症,艾娃想著,我沒有工作,要怎麼獨立也許我該去做份履歷表
週六夜晚,阿道夫穿著海盜服,在眾人面前,臨幸著艾娃,艾娃的雙手被阿道夫按壓在地,面無表情地感受著阿道夫要傳遞給她的,她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從未有過的感覺,一名拉美人看不下去了,他開口道Boss,別這樣對她其他人開始不知所措,有的人脫下了章魚服,有的人脫下了鯊魚服,阿道夫站起身來,冷靜地說道巴澤爾,閉嘴然後就走進後門裡的倉庫
艾娃躺在地上,眼眶開始濕潤,巴澤爾不捨地為艾娃拉起粉藍色蕾絲領口,還有在腰間上的裙擺,艾娃坐起身子,低頭看了看膝下的白色襪子,散亂著頭髮,巴澤爾說道艾娃,我帶妳去買水超市,巴澤爾挑著水,擔憂地望著門口的艾娃,艾娃蹲在門口旁,身上披著巴澤爾的海盜服,她感受著寒意,拉緊了海盜服,突然,阿道夫出現了,他冷酷地說道艾娃,回家
艾娃吸了吸鼻子老公,我還不想回去巴澤爾結了帳就走了出來,阿道夫下了指令巴澤爾,你去整理倉庫然後就將他手中的水拿走,巴澤爾看著艾娃,垂下頭並且往工作室走,艾娃失魂落魄地被阿道夫牽著,阿道夫和艾娃在超市裡晃著,都沒有交談,巴澤爾回到工作室的倉庫裡,看著警察制服和手銬還有繩索,他深呼吸了口氣,搖著頭
當天深夜,艾娃將兩張床墊分開,不住地流淚,阿道夫欣賞著其中一張照片,舔了舔嘴唇,艾娃說道老公,我想去工作她坐在兩張床墊中間,抹了抹臉龐,阿道夫走了過來,他就像墮天使一樣令人著迷,艾娃真的不知道怎麼抽離,阿道夫摸著艾娃的臉頰,深情地吻上她,艾娃抓著阿道夫的手臂,勉強地扯出笑容,說道老公,我渴望和你親近,但是,不是那樣
阿道夫沉吟了會兒,說道妳不願意,好,那我不會再勉強妳阿道夫倒頭大睡,艾娃邊哭邊走出貨櫃屋,她騎上機車,往市區的方向去,她在一間速食餐廳前停了下來,艾娃試著對老闆笑,老闆對她微笑,艾娃沙啞地說道老闆,我沒帶履歷,可以應徵嗎速食店老闆請了她,並且讓她留宿,過了幾日,阿道夫帶著一批手下來到速食餐廳
艾娃看見是他,嚇得低下頭擦拭餐桌,阿道夫翩然而至,老闆熱情地招呼著他們,阿道夫不疾不徐地說道艾娃,回家吧艾娃搖著頭,堅定地說著我們只有儀式,並不是合法的夫妻,請你離開阿道夫笑了,既瀟灑又邪魅,是那樣令人著魔,阿道夫招來一名手下,低聲交代了幾句,那名手下便走向老闆,悄聲交代了阿道夫的指令,老闆聽完便惶恐地要艾娃離開
艾娃崩潰地哭著我不要上車,阿道夫一個手勢,手下便將艾娃架上車,艾娃哇哇大哭著,我怎麼感覺被阿道夫綁架了?車子一路開向貨櫃屋,雖然是大白天,卻陰森森地令人驚懼,阿道夫將艾娃公主抱下車,一進貨櫃屋,就將她摔在床上,他平靜地說道妳是我的妹妹,妻子,最親近的家人,為什麼要恐懼艾娃拉扯著自己的頭髮,她的聲線都走調了我想跟你離婚
    4會員
    190內容數
    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讀這本書,也許無法懂得許多道理, 但是,卻可以享受徜徉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hoebe sall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相知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相知9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相知10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同化__童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化__童話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化__童話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短篇童話]《半顆心》《詩經.衛風.氓》「士之耽兮,猶可說也。女之耽兮,不可說也。」 這是則一顆心可以分給很多人的童話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折疊思考
    2024-06-19
    捷克,童話的背後第一次踏上歐洲土地,首選即是充滿童話風格的捷克,當時「不小心」參加了所謂蜜月團,我和老牛過了七年之癢的階段,還跟風到蜜月團,看著這一團「如膠似漆」的團員們,我和老牛一如既往的淡定,我倆穿著樸素的黑外套和每對「粉紅泡泡」的夫妻們格格不入,他們是走到哪都手牽著手,我和老牛則是一人背一台相機各拍各的,顧名
    Thumbnail
    avatar
    老牛與米米的旅人森活
    2024-06-12
    《偽童話》|OOC預警|童話AU|人魚布x王子伊(偽)| 剛抵達這艘船時,伊得其實已經在考慮是否要推掉這份工作了。 晨光像是蜂蜜般淋在甲板上,甜得令人目眩神迷。他慢吞吞地瞇起雙眼,聆聽皇家禮儀師的耳提面命,化妝師忙著補強細節,但身高與原本的王子差了一截,過長的褲腿垂墜著將高跟鞋的鞋跟藏起,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avatar
    Nori諾莉
    2024-05-19
    歸還之目的:重返《童話故事》(童偉格《童話故事》代跋,印刻,2013)的確,真正的閱讀是重讀,真正的書寫亦是重寫。必然是複讀與複寫,在無數的「已發生」上行跡,且終會無數次地,被往後的所覆蓋。於是在此,由書中一再出現的關鍵詞語之一,「現代」或「現代性」,召喚起波特萊爾,這位無非對「現代性」最有洞見的靈魂之一:「你的腦袋有無以數計的念頭、影像與情緒,一層層地堆疊其上,溫緩
    avatar
    朱嘉漢
    2024-01-20
    閱讀筆記《給大人的童話心理學》童話裡不是騙人的,反而真實的不可思議,處處是人性 童話裡不只是騙人的,反而真實的不可思議,處處是人性。 解析童話裡的人性,66則心理學破除愛情×職場×友誼的煩惱!
    Thumbnail
    avatar
    Su
    2023-12-04
    童話 米老鼠湖央戲月 俏花貓岸堤吹鬚
    avatar
    阿福小詩
    2022-04-30
    童話風格的短篇小說──《幻獸調查員》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幻獸調查員》 作者:綾里惠史 出版社:台灣角川 售價:140(電子書)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2-01-17
    童話故事。空鳥 拉普它墜落海面 帶著蒼老的靈魂一起 學著鮭魚迴游,試圖尋找 多年前親手種下的神話根源 那些家譜中不曾記載的 比曾經身為天空屬民更加虛幻的 靦於承認卻勇於遺忘的 屬於水與土的記憶 即便成功模擬出鮭魚的姿態 對於天河的模樣,如今也只剩下 荒腔走板的虛妄想像 離土前的最後一步 封緘在耆老們的嘴角與眉間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1-12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1-12
    童話故事。魚巫 早就沒有說明的必要了 緊緊咬著僅存的悔意 世界便必須懸浮在謊言之上 不怎麼有誠意的隨波逐流 逐漸忘卻穩健的步伐 究竟是如何被行走出來的 沙灘上有足跡成行 瞇起蒼茫雙眼 循著日光最熱烈之處 將當年的誠實煮沸,逐一淘洗 尚未褪去的熱情與青澀 便有誰的名漸漸成形 燙平了被歲月抓皺的枯槁皮膚 當年的汗水,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