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章<肉麻的情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碰一聲,阿龍直接以全身的力量推開阿福。 他甚至還飛到半空中,一瞬間這一生的跑馬燈,全部湧現出來。 翻滾好幾圈,才終於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心裡還不禁暗罵著:幹,我不會要死了吧。 阿福不顧身上也有傷的關係,爬到阿龍的旁邊就把他抱在懷裡,甚至已經是一副生離死別的場景,只見她痛哭說道:「啊~阿龍,你沒事吧。 嗚嗚嗚,拜託你不要死。 我們還沒有第二次約會。」 阿龍艱難的睜開雙眼,第一時間是先關心難過的女人,甚至用手抹掉女人的淚水,一臉痛苦的說著: 「傻瓜,我沒事,你不要哭。 只要你沒有事情就好,還有你能不能先把我送到醫院。 我覺得我全身都痛。」 阿福愧疚的抱著心愛的男人,甚至還帶有感激之意,她一臉心動的說著:「嗚嗚嗚,你沒事就好。 阿龍,你就不應該救我。 再說我皮粗肉厚,撞到也只是一點輕傷。」 阿龍一邊說著肉麻的情話,一邊用手擦掉阿福眼上的淚道: 「好啦,對不起。 我當時只是想救你 沒有想那麼多 。 別哭了,我會心疼。」 阿福現在已經完全陷入這個男人的愛情陷阱而不自知,還在自我感動的說著:「等你好了以後,我肯定會更珍惜你。 你不要擔心,你會沒事的。」 兩個同事只能在一旁尷尬的提醒兩人,還非常慎重的表示道:「那個,兩位,不是我想要打擾你們。 而是我們是不是應該先叫救護車。 現在去醫院好像比較重要。」 阿福只能趕緊把眼淚抹掉,甚至還大力的把阿龍又一次摔在地上說道:「對啊,看看我怎麼這麼粗心大意。 阿龍,你等我一下,我馬上打119。」 這時候的Tom早已經與另外兩人在機場,準備送男人去避風頭,還一手拿錢,一邊威脅道:「現在錢拿著,滾去國外。 記住,沒有我的吩咐,暫時不要回來,聽到沒有。」 男人顯然不樂意接受這種安排,執意要待在國內,還在據理力爭道: 「不行,那我的家人怎麼辦? 你不會是要我拋下他們,成為一個不孝子。 不行,我不同意。」 Tom肯定是會遵守承諾,只是前提要男人先消失一段時間,他甚至拍著男人的肩膀表示道:「你放心,在你去國外的這段時間。 我肯定會派人照顧他們,讓他們衣食無憂。 合約上已經表明的很清楚,你就不要擔心了。」 男人聽到雇主的口頭承諾,不放心又反覆叮嚀道:「知道了,照顧好我的家人。 還有,我要每個月與他們視訊一次,以保證他們的安全。」 他在這不安的心情下,這才轉身進入登機口。

3會員
128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88章<善良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9章<生死存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0章<突飛猛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1章<不懷好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2章<戀愛的氛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3章<生命財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黃若羽
2023-12-22
江上寒月明-第94章天星殿突然遭受的沉重打擊並沒有波及外界,哪怕那個出手之人完全沒有收斂力量的打算,司空明琅身爲天星教教宗,到底不能坐視天星教的聖地被徹底摧毀。 在察覺襲擊到來的那一瞬,他毫不猶豫地動用了一切力量用以阻擋,甚至不惜逾矩,向還不曾真正認主的九天星盤尋求幫助。 九天星盤迴應了他的祈願,給予他星辰之力。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0
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94-3 聖經裡面,主要關於復活的段落 聖經裡面,主要關於復活的段落 但 12: 1 那時,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原文是大君)米迦勒必站起來,並且有大艱難,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你本國的民中,凡名錄在冊上的,必得拯救。 但 12: 2 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巡詗辱永遠被憎惡的。 他在快要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3
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94-2 聖經裡面,主要關於死亡與地獄的段落 聖經裡面,主要關於死亡與地獄的段落 伯 10: 18 你為何使我出母胎呢?不如我當時氣絕,無人得見我; 伯 10: 19 這樣,就如沒有我一般,一出母胎就被送入墳墓。 伯 10: 20 我的日子不是甚少麼?求你停手寬容我,叫我在往而不返之先─就是往黑暗和死蔭之地以先─可以稍得暢快。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3
第94章、未曾變過之劍數日後,雪白飛輦從神宮之中飛出,這次不是要去征伐任何勢力,而是要去拜訪劍山。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2-02
第94章、畢業典禮走去禮堂的路上,高旗娟率先打破了沈默。 「落落啊,待會兒幾個孩子都要上台領獎哦,妳可得好好幫他們拍照留念。」高旗娟笑著拍拍黎落的手背。 「嗯⋯好。」黎落微笑。 其實黎落只想趕緊離開,回家把自己悶在被窩裡面不出來,這幾天的應酬讓她的心好累。 東祈皺了皺眉頭,給他媽拋去了個不贊同的眼神。 果然是大神。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25
寫寫生活-94長照覺得自己像是破碎的擋箭牌,那是一塊不起眼的璞玉,象徵一隻龍寶。也許命運就是乖舛嗎?坦白講,龍寶受中傷了,躺在熟悉的家的一角,微弱呼吸著。醫生說,我的疾病復發機率很高。其實我心裡很慌。我在想,我現在還可以做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果子魚
2021-12-30
我只是想活著 第94章 火遁之法每個泡泡此時就像是個普通的泡泡的一般,在碰到槍頭之時就全都破裂開來,而當泡泡破裂的同時,方才被其所吸收的劍氣能量竟一絲不落地全都灌注到了仿製的萬湍槍當中,使得此槍的靈力又再漲大了不只三分之多。 「算你跑得快,若非扶烏鈴的速度不快,否則怎會讓你逃掉的呢!」高度玄此時將仿製的萬湍槍收回,淡然地說道。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27
第94章 弱點  如月鞭子一甩過去,這次依舊揮不到東西。黑影怪物反而挾帶狂風衝向她,突然間,她感覺鞭子突然彈開來,如月也趕緊跳開,影睜睜看著晶獸將剛剛站立的地方壓出一個大洞。   我的上古神啊,如月內心震驚,我明白了。   原本鞭子傷害不了的身軀,剛剛那怪物衝過來時,如月冒出一個怕被壓死的想法,結果那一瞬間,她的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5-20
94/12/19~12/25(整理重點、狼三則)941219﹙一﹚ 珣:我發現生物和社會整理出的重點真的滿好用的,所以我最近開始整理歷史和生物的重點。加油! 導師:真棒! 導師:表現優異,獎金300元。 爸爸:媽媽星期六中午去台北,參加瑜珈同學會,今天才回來,珣和弟弟放學一進門,都先問:「媽媽呢?」好像深怕她又要像上次那樣離家很久似的。晚飯時,媽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