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思念才背對背張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悲傷
是妳的名字停留在我的過往
陪伴我呼吸 決定我微笑模樣
無法遺忘
今天是第一天。
我不知道這一次要花多少力氣才可以站起來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可以一直賴在地上打滾
然後期望妳可以再來伸手拉住我
但我知道不可能,不可能會有那一天,因為妳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無法把故事說得完美,我說的丟三落四
但妳的名字我說得很清楚,
但妳的每一句話語我也記得很清楚。
然後拼拼湊湊,拼拼湊湊。
可怎麼樣都拼湊不完成,就是這樣。

就是,這個樣子。
24會員
278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