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思念

雁
發佈於tenderness
2020/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總忍不住想起你。也不只是想,還有些掛念。
特別想用文字把這些情緒摘下來,但寫著寫著我就煩了厭了。字裡行間透露著幽怨,像個挽留不了丈夫的怨婦。
也許是因為我內心存著期待,盼望有一天能把這些文字展示給你。如果當真有那一天,我實在不希望你讀我的怨我的苦,而那些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始終盡心保存的那份微弱溫柔,你卻無從知曉。
那時候你告訴我: “Many things you can do.”
我現在也是這麼告訴自己的,日子總歸是要過的,我浸在身體的痛苦中,仍不忘向上。我的生活似乎找到了軸心,我有各種各樣的事可做,像你希望的那樣。
但我任由思念發酵,任由他們肆意生長,在裡面尋找你,感覺這樣和你離得近一些。
我一面沉溺在我們僅餘回憶中的溫柔,一面越加清晰的意識到我完全失去了你。痛並快樂著。
11th November, 2020 12:48AM
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