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晨報音樂] The Walters - I Love You So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The Walters 一個發跡於芝加哥的獨立樂團,2014年發行了第一張收錄六首歌的EP《Songs for dads》,專輯名稱裡的Dads跟專輯可說是沒甚麼關聯,六首歌主軸圍繞在愛情、友情與人生,私心推薦專輯裡面的old friend 也非常療癒,快點開來聽聽吧
I love you so做為專輯的第一首歌,給人一種從留聲機傳出的laid back 慵懶感,雖然單聽旋律是很放鬆,但仔細看歌詞才發覺是在闡述,主角在愛與愛之前徘徊的辛酸史,也像電影爛尾可以放的一首歌曲。
I am gonna pack my things and leave you behind
👏👏👏聽歌之前拍一下手給我點支持吧。👏👏👏

樂團成員介紹
👦 Luke Olson: 主唱
👦Walter Kosner: 吉他
👦Michael James Tirabassi: 主唱&吉他
👦Danny Wells: 貝斯&鍵盤手
👦Charlie Ekhaus: 鼓手

I Love You So

🎤 Singer — The Walters (Band)
🎹 Composer — The Walters
✒️Lyricist — The Walters
I just need someone in my life to give it structure
To handle all the selfish ways I’d spend my time without her
Everything I want, but I can’t deal with all your lovers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讓我的生活有所支柱
當我失去她的時光能包容我的傲嬌( 💔愛情中的移情)
你是我所想要的,但我不能接受你的其他戀人
Saying I’m the one, but it’s your actions that speak louder
Giving me love when you are down and need another
I’ve got to get away and let you go, I’ve got to get over
你對我說「我是你的唯一」但你說得比做得好聽
當你低落需要慰藉時,你才給我你的愛
我要盡快逃離你,讓你走,讓這一切結束
But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so
但我如此的愛你
我這麼的愛你(很重要所以唱三遍)
I’m gonna pack my things and leave you behind
This feeling’s old and I know that I’ve made up my mind
I hope you feel what I felt when you shattered my soul
Cause you were cruel and I’m a fool
So please let me go
我要準備離開,把你拋下
這種感覺似曾相似,我知道我已經下定決心
希望你有天也會感受到心被傷透的感覺
因為你如此的殘忍但我卻傻傻地承受(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愛情)
所以請你放我走
But I love you so (please let me go)
I love you so (please let me go)
I love you so (please let me go)
I love you so
但我如此的愛你 (👼請你讓我走)
我這麼的愛你

⏩ 音樂小教室 ⏩
📼EP通常有幾首歌?
EP全名Extended play 一種介於單曲(Single)與專輯(Album)的迷你專輯,通常會收錄3~7首歌左右,算是歌手剛要進入音樂市場前的試水溫過程,也有可能是作品還不夠多。
📖 小字典:
  • Laid-back(adj.) 慵懶的/愜意的
  • Leave sb. behind(Phrasal verbs) 丟下/離開
  • Shatter (V.) 擊碎/粉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0內容數
農民所說的節氣,就是大家在課本裡面看到的二十四節氣, 雖然近年氣候異常四季越來越不明顯,但節氣在日常中還是十分管用。 讓我起心動念開啟這個全新的系列,陪大家走過一輪春夏秋冬, 讓這二十四個詞彙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Max Richter《Sleep》 睡着聽的音樂會//有人呼呼入睡,有人輾轉反側;有人滑手機,有人抱緊眼前人;有人仰望星空,有人沉思冥想;有人席地而睡,有人來回踱步。肯定有參與古典音樂會時曾渴睡起來卻不敢閉上眼睛的座上客,但《Sleep》音樂會便肯定沒有這種尷尬,事實上,Max Richter這次音樂創作目的,就是為了讓人舒眠、安眠//
Thumbnail
avatar
水月一
2021-09-22
音樂餐|適合午後沉澱的Asian Kung-Fu Generation這些特色,在2016年釋出的版本不僅沒收斂,還變得更加明顯,然而歌聲卻遠比當年的青澀多了一點穩重與成熟。 這種變化,就好像在固守創作初心之餘,又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添了些許成長的風味。像是拾起過去的年少輕狂,然後讓那因不顧一切的衝勁而忽略的旋律,多了一些回首的感觸。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8-22
音樂札記|淺談 The GazettE 喜歡音樂是不需要理由,所以連歌詞也不用太在意,只要好聽,自己喜歡就好了。  最近他們發行了新專輯《MASS》,我還蠻喜歡《Nox》、《濁》、《The Pale》、《Last Song》這幾首歌的,介紹給大家聽聽。
Thumbnail
avatar
LuoSi
2021-08-09
音樂節目│Dingo Killing Verse & Voice:韓國實力歌手的必殺技舞台聽韓國嘻哈的人絕對不會錯過「Dingo Killing Verse」這個系列。「Dingo Killing Voice」相較「Killing Verse」的炫技表演,「Killing Voice」比較偏向打歌性質,但是整體舞台讓人專注在歌手演唱的設計還是讓人無法不買單。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7-26
音樂欣賞—J.S Bach—Air on the G String我家的山葉鋼琴。 鋼琴版的。我喜歡這位鋼琴家。她彈琴的樣子超美的。 說到「巴洛克音樂」,一定會想到美美的藝術裝飾,但我今天不是要介紹美美的藝術裝飾,是要來介紹一位牡羊座的巴哈先生(不是巴哈姆特喔),全名是:約翰·塞巴斯蒂安·巴哈(德語:Johann Sebastian Bach),但我今天也不是要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7-12
音樂界的邪教組織:Death Grips有一個傳奇的團體,讓人避之唯恐不及,但是同時享有極高的名譽;乍聽像是一團糟,但是卻能養成讓人喜歡垃圾的品味;引響力跨足迷因、演藝界,連葛萊梅獎歌王Tyler, The Creator跟歌后Björk都被圈粉,他們就是來自加州的實驗饒舌樂團Death Grips。
Thumbnail
avatar
穿腦大師魔音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