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的告別式歌單

2021/04/0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告別式。
如果,我想說那會是個很特別的方式《誰說告別式一定得聽悲歌?》
我的告別式 _歌單。
親朋好友們緩緩到來....
當我們的初次相遇,

我給你帶來什麼樣子的感覺呢?

這一首歌或許給到一些人想起了,我們一開始相識的感覺。(有兩種吧,大概?!)

Camila Cabello - Easy

部分歌詞"

You tell me that I'm complicated 你告訴我我很複雜
And that might be an understatement 說難懂可能低估你了
Anything else? 還有别的嗎?
(Ha-ha-ha-ha-ha) 哈哈哈哈哈
You tell me that I'm indecisive 你告诉我我優柔寡斷
Fickle, but I try to hide it 善變,但我試圖隱藏它
Anything else? 還要别的嗎?

LEA - eiser

部分歌詞"
我明白了 Hab schon verstanden
和我所有的朋友 Und alle meine Freunde

朋友,發現我更安静 Finden, dass ich leiser bin

我安静 Dass ich leiser bin

自從我和你在一起以来,安静 Leiser, seit ich bei dir bin

我所有的朋友 Alle meine Freunde

問我是否快樂 Fragen, ob ich glücklich bin

因為我比較安静 Weil ich leiser bin

( 我所有的朋友Alle meine Freunde )

奠禮開始,奏樂
當我們人生開始,成長。

Shawn Mendes - Wonder

部分歌詞"

I wonder, wouldn't it be nice
我在想,這樣會不會很好
To live inside a world that isn't black and white?
住在一個不是非黑白的世界裡
I wonder what it's like to be my friends
我想知道,當我的朋友會是什麼感覺
Hope that they don't think I forget about them
希望他們不要覺得我會忘了他們

I wonder, I wonder
我好好奇 我好想知道

Right before I close my eyes
在我閉上雙眼之前
The only thing that's on my mind
唯一浮現在我心裡的
Been dreaming that you feel it, too
就是期望你也能感受到它
I wonder what it's like to be loved by you, yeah
我想知道 被你所愛是什麼感覺 ....

家祭開始
這是一首給人一種溫暖的給予與支持,有種媽媽永遠都在的感覺,她的聲音帶給我一種既溫暖又安心的感覺。

Sarah Connor - Ich wünsch dir 我希望你

部分歌詞"
我在你心中嗎,mmmh
Liegt mein Sinn in dir, mmmh
我希望你為某些事情而努力
Und ich wünsch dir, dass Du für was brennst

和逃避
Und Dich verrennst
並且知道你的優點和缺點
Und Deine Stärken und Schwächen kennst

不要害怕任何事情
Hast Du keine Angst vor nichts
因為你什麼都不知道
Weil du nichts Böses kennst

只相信美好,嗯,嗯
Und nur an das Gute glaubst, mmmh, mmh
我希望你不會錯過任何東西
Und ich wünsch dir, dass Du nichts versäumst
而且没有後悔
Und nichts bereust

開始訴說,生平歷程
我想每個人都會經歷到的,
成長。
困難與困頓。
抉擇。

Shawn Mendes - In My Blood

部分歌詞”
拜託救救我,我感覺好像周遭的牆壁都正在塌陷
Sometimes I feel like giving up
有時候,我感覺有點想放棄
No medicine is strong enough
沒有任何藥物可以治癒我
Someone help me
誰快來救救我
I'm crawling in my skin
焦慮已佔據了我的心靈
Sometimes I feel like giving up
有時候,我有了放棄的念頭
But I just can't
但我卻無法輕易放下
It isn't in my blood
因為放棄本來就不是我該做的
It isn't in my blood

我本來就不會放棄...


找到方向,

在人生路途中,與你們的相遇。

岑寧兒《追光者》

部分歌詞"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陽光傾落
邊擁有邊失去著
如果說你是夏夜的螢火
孩子們為你唱歌
那麼我是想要畫你的手

中場休息
休息。
來泡杯茶來喝吧~
哈哈...

周杰倫 Jay Chou【爺爺泡的茶 Grandpa's Tea】

部分歌詞"
那天 我翻閱字典
查什麼字眼
形容一件事 很遙遠
天邊 是否在海角對面
直到九歲才知道浪費時間
鏡頭的另一邊跳接我成熟的臉
經過這些年 爺爺的手繭
泡在水裡會有茶色蔓延
爺爺泡的茶 有一種味道叫做家~~~

悼念
當未來開始改變,

JUNHO 2PM - キミの声

無法忘記和你見面的那一天
忘れもしないさ キミと出会えた日
從此之後我的未來開始改變
あれから僕らの 未来が変わった
....
你的聲音,想讓人聽到
キミの声 聴かせて欲しいよ
其他什麼都沒有
他になにもいらない
那個聲音觸動了我...
その声が 僕を突き動かす
我想表達更多我的感受
もっと気持ちを伝えたい

你的聲音使我有勇气
キミの声 勇気をくれる
我不再害怕了
もう何も恐くないさ
那種聲音使我的心溫暖
その声が 胸を熱くするんだ

我不能停止愛你寶貝
I can't stop loving you Baby
讓我從现在開始愛你
Let me love you これからも
最後,

雨過天晴。

Ji Chang Wook - 星晴

部分歌詞"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載著你 彷彿載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

禮成

關於我們的最後時光~

Red Velvet - Psycho

部分歌詞"
널 어쩌면 좋을까
要把你怎樣才好
이런 맘은 또 첨이라
這種心情也是頭一次
Up & down 이 좀 심해 조절이 자꾸 잘 안돼
Up & down 有些嚴重 總是無法調節好
하나 확실한 건 I don't play the game
可以確定的是 I don't play the game
우리 진짜 별나대
我們真的好奇怪
그냥 내가 너무 좋아해
我就是那麼喜歡你
넌 그걸 너무 잘 알고 날 쥐락펴락해
你很清楚這一點 將我任意左右
나도 마찬가지인걸
我也是一樣
레드벨벳(Red Velvet)
우린 참 별나고 이상한 사이야
我們真是離奇古怪的關係
서로를 부서지게 (부서지게)
讓彼此支離破碎 (支離破碎)
그리곤 또 껴안아 (그리곤 또 껴안아)
然後又擁抱彼此 (然後又擁抱彼此)

有點甜的道別Bye

陳彥允 Ian Chen - 幸福夜未眠

不想睡 一個人會怕黑
城市裡有幾個傻瓜 跟我一樣疲憊
失眠 明明從來 不喝咖啡
失戀 思念跟著 夜色蔓延
閉上眼 又是你的笑臉
回憶裡溫暖的擁抱 是否過了期限
靦腆 的快樂藏著危險
眨眼 轉身之後 就消失不見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過了一年
時間無法倒回 那幸福 是否可以重演
分分合合 像電影裡 的老舊情節
總是不小心愛上了 午夜的紅色玫瑰
不離不捨 像神話裡 的古老寓言
歌頌著愛你的詩篇 最後一個章節
卻是空白頁 留給真心的人來填 ....


結語


感謝你看到最後,第一次參與這種活動,感覺還蠻特別的。為此還去翻了以前常聽的舊歌單,順便懷舊一下。
感覺滿好玩的,也花了很長的在整理。
看到這裡你想像中的我會是個什麼樣子呢~
我會希望的告別式
是一種讓人最後一次從新感受到我給予對方的各種感情(互相),與最後想念我
會是一種心一笑的表情。

(喜歡看見他們的笑容)
這種告別方式是你也喜歡的嗎?
(留愛心讓我知道吧!)

Elaine Carlin
Elaine Carlin
繪畫、簡單生活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