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傷了你(完)

2019/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大貓的信:你想要的,我努力給過了!
交往前期,我們曾經討論過,彼此生氣、吵架的時候,應該要怎麼處理。
我說,我會需要自已安靜想一想,想清楚之後,再來溝通。因為我怕盛怒之下,會說出不好聽的話。因此,吵架時,我希望對方給我一些時間空間。
你完全相反,你說,吵的再怎麼兇也絕對不能走開。一定要陪在你旁邊。
我做到了。你再怎麼怒罵、羞辱我,我都沒有離開。我都默默地在那邊讓你胡亂咒罵,有時背心經。
你不爽就亂開槍掃射。槍淋彈雨,我卻不淮逃? 
我們太樂觀了。槍淋彈雨沒有跑的我,怎麼可能還活的下來? 
你居然覺得你這樣言語辱罵的掃射後,我能活的下來,繼續陪著你?
難怪你那時候鼓勵我要堅強一點。
我做不到你想要的堅強。我只想活下來。
祝你好運,能找到足夠堅強,不會被槍淋彈雨傷害的人。
小花
小花
高學歷流浪教師。學妹說我一絲不苟,舅舅說我滿腹牢騷。年輕時吃苦耐勞,曾經自比梅花,愈冷愈開花,因此學姊賜號小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