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快樂

2020/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對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這句slogan一定不陌生,我也同意這個說法。
活了2x歲,但卻沒過上幾次情人節,甚至多次都是透過社群網站的動態才驚覺「啊!原來今天是情人節」。
我特地搜尋了一下分別在2/14及3/14的情人節含意,情人節的由來就不贅述了。
各地情人節的文化都不同,但其共同點不外乎都是向你最重視、心儀很久的人,回應或接受他,傳達愛的日子。
鮮花巧克力是基本配備,再進階一點可能是鑽石和驚喜下跪,我還看過送車鑰匙的,這是我目前看過最無敵的,贏了。
不過對於我這種單身狗來說,雙十一更合我心
我是一個物質欲非常重的小資女,如果可以收到無上限的黑卡,那我一定是樂歪了,但事實上,我更奢望收到手寫卡片,畢竟現在會提筆的人不多了,不用過多的排場,偷塞進包包裡,或是捲進鞋子裡的小驚喜,哪怕是面無表情的遞出信,都好。
肉麻的話也不用太多,僅僅「happy___day」最後收件者名字不要寫錯,是我就好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節日,真的會很可惜。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節日,你不會知道有個人會為你排除一切事物,只為了準備換你一天的笑顏,讓我們都同時擁有被愛的記憶;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節日,你不會認識獨一無二的自己,無論人生苦樂,從我們出生的那刻起,就是慶祝的起點,珍惜每一個和你度過節日的人們,趁這個機會感謝他吧。
或者,從冰箱拿出最沁涼的飲品,跟自己乾杯,感謝自己,然後盡情的倒頭大睡吧。
節日快樂,平安快樂。
初學者.
初學者
初學者
喜歡在各個領域掙扎,當不成專家,也想將走過的腳印留下,我是初學者。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