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蘭迪義大利洋食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也是我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發現的店家......
主要是在賣義大利麵.......
我當時點的是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覺得蠻不錯的......
這裡100元起跳, 只要點了餐它就會附飲料.......
飲料我想應該是可以無限暢飲.......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就在頂溪捷運站附近, 坐捷運就可以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宜蘭家傳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頂溪美食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一元堂美食茶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世界宗教博物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馬可尼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頂溪捷運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米蘭食記:冬天竟然被中國夫妻開的義大利餐廳暖到了?米蘭是義大利旅程的尾聲,非常想吃熱食的我,義大利菜似乎很少湯?(都靠紅酒撐場)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4-06-18
    懶人食記 | 藍海饌紅燒牛肉麵有固定在看幾個分享美食的粉絲團,這個是我最認真看的,因為版主貌似毛很多,雖然有在開團,但是只要有任何疑慮他就不開,所以我都挺相信他的推薦的。 大概一個月前看到他推薦了這款「藍海饌」的牛肉麵調理包,看起來很不錯,最重要的是,這款竟然可以常溫保存,這對冷凍庫空間不足的我來說真是太棒了,於是我就買了幾包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4-03-25
    【寶石設計3—天空藍拓帕石】和天空一般澄淨的藍 透澈的晶體 陽光之下一眼望盡 像最初的年少 滿腔熱情如此純粹 心思寫在眼眸裡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9-08
    《藍甲蟲》: 表面上是公式化英雄片,實際上不是我覺得我現在要釐清一下DC宇宙的進度。緊接著《閃電俠》之後兩個月,藍甲蟲登場,這是濱田時代DCEU的倒數第2部作品,最後一部是《水行俠2》。但是! 藍甲蟲故事線卻是閃電俠閃點事件之後的故事,也就是說~~假設閃電俠是把DCEU世界過渡到岡恩宇宙DCU的一部交接電影,那這部藍甲蟲....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3-08-22
    【食記】藍爵-會在奇怪地方出槌的優秀餐廳藍爵位於三峽台北大學對面,是價位偏高的歐式料理。 店門口小小的但內部空間很大,有兩層樓且都有廁所;另外一樓有兒童遊戲區,點兒童餐也有送玩具,非常親子友善。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餐廳,無論餐點品質、環境、整潔、服務態度、親子友善等都有中上甚至更高水準。不過當天還是發生了一些狀況與意外,有加分、也有扣分。
    Thumbnail
    avatar
    好攝馬尾
    2023-01-29
    #食記 【宜蘭.頭城】沖完浪不知道要吃啥,來碗樂山拉麵那天跟朋友剛從烏石港沖完浪,不知道要在宜蘭吃什麼的時候,找到這家樂山拉麵。 一如日式的餐廳風格,是用點餐機點餐。一看之下發現他們原來不只有賣拉麵,還有賣生魚片之類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糖果人
    2023-01-04
    惟因:滿足你的貪婪----即時計分與回饋感.惟因:滿足你的貪婪----即時計分與回饋感.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22-03-12
    石頭記-藍銅礦寶石簡介 屬於上品的藍銅礦,也會被用來做為工藝品或是飾品,但其硬度較低,約3.5~4,所以在佩戴時也是要多加注意。 寶石功效 ① 開啟心靈之眼,提高對於身邊的敏感度 ② 提升溝通和表達能力 ③ 幫助冷靜及清晰思考 ④ 提升創意、增加靈感 ⑤ 舒緩壓力和緊張情緒 ⑥ 對應喉輪及眉心輪 ⑦ 五行屬水
    Thumbnail
    avatar
    珠小光
    2022-02-23
    石頭記-藍晶石寶石簡介 藍晶石 (Kyanite),其英文名稱是源自於希臘語中「藍色」的意思,很直觀吧。但當然藍晶石也不是僅有藍色,有些會呈現橙色、綠色、亮灰白等。相傳藍晶石最初是產自於海底,因為它長年吸收海洋的精華,「美人魚」最喜歡用它來飾品,故又被稱為「美人魚寶石」。
    Thumbnail
    avatar
    珠小光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