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你怎麼能不愛Running man

2015/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持續每天看RM已經好一陣子了 主要是最近實在太閒
加上入坑太晚 Lag了五年有好幾百集可以看
大名鼎鼎紅遍亞洲的RM 多少隱約知道卻從沒正視過這個節目
因為幾個月前的我對KPOP完全沒興趣
雖然偶爾會看韓劇 但韓綜一個鏡頭常重複三次以上 是我無法接受的型態
連爸爸去那兒都是看大陸版
會一發不可收拾沉迷於RM要從大陸版花漾姐姐說起...
得知志玲姐姐參與大陸實境節目還有比基尼鏡頭
我立刻從第一集就鎖定花漾姐姐 但漸漸發現團員中另個女生很可愛
---f(x)的Victoria 好奇心(加上太閒)驅使下我開始查f(X)過去的作品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KPOP偶像團體
而f(x)中的另一個團員Amber 就是把我一把推入KPOP世界的兇手
第一眼看到Amber就驚為天人 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得知她有上女兵特輯 立即收看了Real man全集
發現她的個性特質超級可愛 變成鐵粉的我窮追猛打
把她上過的綜藝節目都迅速掃蕩(天啊 我到底有多閒)
剛好她前陣子上了RM
嗯 這就是我展開無窮無盡無限播放RM的開端
本來想分享RM的美好 結果變成充滿宅宅氣的文章
所以說 崇拜偶像有什麼不好? 無論你到了什麼年紀
千萬要保有偶像崇拜的少女心
偶像可以帶著你拓展視野 去很多你沒去過也不曾想去的地方
KPOP就是我從沒想踏入的領域 現在卻在裡面頹靡
就如同我朋友說的 只要開始喜歡一個韓國團體 就會被逼得知道整個KPOP文化
他們都是有相互牽連的 這就是KPOP風靡亞洲(或全球)的真相
如果沒有迷戀Amber 我就會錯失這麼有趣的優質節目
錯失認識這完美搭配的七人組合的機會
RM值得讓我出櫃坦承這把年歲還在KPOP
沒錯 我天天看韓綜!
一個鏡頭重複三次以上很應該啊 好笑不重複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ady J
    Lady 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