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K-POP契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在Super junior-Sorry Sorry 開始接觸K-POP
同時這首歌在我那個年紀開啟韓流炫風
在那個年紀的我對於網路上摸索資訊,其實沒有這麼熟練,最多只能在Youtube上看MV或是電視上看綜藝節目,那時的韓國團體很常來台灣上綜藝節目宣傳,現在訴說這些事讓我好懷念。
資訊的進步
資訊的進步讓我們現在只要打開網路搜尋想看的綜藝節目,不到3秒的時間,只要有提供的來源都會一一顯示出來,以前最印象深刻他們出演的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綜藝大哥大、黃金舞台、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全民最大黨」我都會都準時在電視上收看。
當然很感謝這些節目讓那時不懂韓文的我可以更瞭解他們,加上台灣當時的電視台也會有韓國綜藝節目,例:Hello baby、強心臟、我們結婚了等等⋯⋯觀看這些影音節目同時更強化了我成為K-POP粉絲重要的一環。
現在的我因為K-POP和韓劇
讓我很勤奮的學習新的語言,探索新的文化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入坑五四二一 (連續21週,每週四次以上的五公里以上跑步或走路) 猶記得我跟它的結緣在一次意外的搜尋,跑步,這個關鍵字會跑出什麼?就是這次讓我知道了跑步銀行這個組織,以跑步里程當存款,存入跑步銀行,藉此參加活動、買優惠產品、抽免費賽事名額,以著這樣創辦理念所建立的跑步銀行,吸引了當時才剛跑步不久的我。
avatar
天上的雲
2021-08-18
歡迎入坑~天坑的由來我們是一群因緣際會在Clubhouse相遇的陌生人發展出來的社團。因為追隨、討論共同的話題而認識,也因此激盪出有趣的默契與火花。這群後來成為好朋友的陌生人,因為一個「推坑」的玩笑跳進這個坑,因此有個「天坑」的名字。
avatar
天坑俱樂部 Eye of Heaven
2021-08-02
推薦入坑,不推薦試水溫──《受讚頌者 給逝者的搖籃曲》 初次遊玩心得遊戲名稱:受讚頌者 給逝者的搖籃曲 遊戲類型:文字冒險+戰棋 遊玩時間:約30小時(僅主線全破) 售價:108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6-05
KPOP竟然帶給我「意料之外」的力量?音樂讓我連結到過去被霸凌的那段日子,不同的是,我知道現在螢幕上的表演者們,是一群充滿溫暖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樹莓寫寫字
2021-01-01
入坑指南,擁有柔軟靈魂的 7 位方格子創作者文中這七位創作者,主要的創作方向是藝文領域與生活風格。而我將從自己「入坑」,也就是我開始喜歡上他們的第一篇文章來介紹,也特別不放上這些作者頁面的超連結,因為我相信比起他們的身分,他們這些曾經打動我的創作──也會打動你。
Thumbnail
avatar
Untitled
2020-11-15
KPOP分析│從泡泡茶到小詩:用《愛的藝術》來看防彈2014-2019的成長對於一件事情越有所知,愛越大。認為一切果實都像草莓一樣同時成熟的人,對於葡萄一無所知。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0-08-08
[劇]烈火如歌 三集入坑最愛迪麗熱巴 沒有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衣谷
201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