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真迷妹追星日常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很認真追星的人,雖然不認真但好像也花了很多時間認識喜歡的偶像。甚至直到去年才看了第一場演唱會,撇除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看費玉清的演唱會,這算是第一場為自己喜歡的偶像到場加油吶喊的體驗。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我的追星之路是從看迪士尼頻道開始的,那時最紅的就是孟漢娜、小查與寇弟、歌舞青春...等等很多的迪士尼節目。我覺得這好像是對於一個剛邁入青春期的女孩可以瘋狂接觸國外流行資訊的管道,不僅僅是每天打開電視看個三十分鐘結束而已,裡面的服裝讓我想要去模仿,而電視節目推出的專輯更讓我覺得一定要買到,這樣才可以每天聽他們的歌,畢竟那時還沒有串流平台,基本上都是買CD回家不斷重複播放。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很想買孟漢娜的新專輯,所以一直央求母親幫我買,雖然她同意讓我買,但前提是要先看完一本她指定的書,我當然是馬上答應,秉持著我一定要拿到孟漢娜的專輯,那本書很快也被我看完了,現在想想也真有趣,那個時候我應該是國小,但我媽要我看的書名是《雅子妃:菊花王朝的囚徒》。

孟漢娜之後開始瘋的的歌舞青春,剛播出時造成大家的轟動,電影裡的歌曲信手拈來,也因為第一季非常火爆,於是過了一陣子就推出第二季的電影,當時我都記好首播的時間,沒想到那天不知什麼原因跟爸媽吵架,被罰不准看電視,看著時間一分一分過去,我知道電影已經開始播了,但我還是不能看電視,只能邊罰跪邊盯著時鐘,最後父母退了一步讓我可以看一下電視,然後我就看到結局大合唱了

追星是在你迷茫不知所措時,可以拉你一把的過程

升上國中正是韓流逐漸邁向亞洲的全盛時期,那時最紅的就是SUPER JUNIOR,一首SORRY SORRY讓他們成為韓流帝王,也讓許多迷茫?的青少年入坑K-POP

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從國中之後就聽K-POP到現在了,當然那時比較瘋,只要喜歡的團體有出新專輯,我一定會買起來收藏,而一開始入坑的初心-SUPER JUNIOR的專輯更是只要回歸一定至少會買一張,以表達我這個小小粉絲的支持。而因為現在都用串流平台聽音樂,其實買了專輯也沒有人真的會用播放器來聽,大多是為了裡面的照片及隨機小卡還有預購專輯的海報,而買過韓國專輯的粉絲應該都知道,買專輯的一個樂趣就是看裡面抽到的小卡是哪位成員的,如果剛好是自己的本命偶像, 一定會失聲尖叫,我還沒有尖叫過,希望以後可以有這個機會。

而我會說自己是不認真迷妹的原因是我好像從來沒有為喜歡的偶像做過特別瘋狂的事,一直以來都是默默關注支持,買專輯、刷MV已經是我覺得以當時的年紀來說想到可以做的事,什麼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對於我來說根本不敢想,首先是學生的我沒有什麼錢,再來是我知道搶票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所以能夠遠遠地看著偶像就覺得很開心了。

甚至直到去年搶演唱會的票前,我都抱持著運氣才不會站在我這邊的想法,還笑說我沒搶到的話應該朋友也沒搶到吧?但奇蹟總是會發生,能夠親眼看到喜歡多年的偶像健康地站在舞台上表演,要不是我很矜持,一定在現場大哭特哭。

在全世界被寶藍色覆蓋之前,Super Junior是不會停下腳步的

最近看了SUPER JUNIOR的紀錄片,真是感觸良多,偶像的成長過程也就是我們粉絲的成長過程,而昨天在影片中看到這句話真是讓我這個小粉絲又更加激起了要永遠支持下去的動力,現在只希望可以趕快回歸讓我們花錢吧!

去年看演唱會的珍貴照片xd

去年看演唱會的珍貴照片xd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