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樣超實用居家創意小物,想提升生活品質的你不可不知道!

2020/03/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總是過著快節奏的都市,如何利用發明的聰明小物去提升居家的生活品質呢?
日常生活很多的不便都習以為常,不會想到要去找替代方案,以下八種情境的聰明創意小物,一定會讓你使用後會很有感的! 快往下看看吧!

我的網站看更多→點入


是否有過以下情境呢?

  • 一人煮飯懶得備料煮桌菜;早上上班不想太早起,只想隨便簡單處理。
  • 切菜時砧板洗完就只能立在牆旁,等乾之後再收起來。
  • 想到清洗紗窗就頭痛的惱人區域,耗體力又耗精力,但又不得不處理覺得煩啊~
  • 洗手台的水龍頭一打開嘩啦濺的到處都是,要清洗檯面時,也只能清局部,不能大面積好好清理。
  • 門後的掛鉤已掛滿毛巾、外衣,穿過的衣服只能一件件的披在椅子上,等到要做椅子時再一大把抱住往沙發或床上一丟~
  • 剛煮好熱騰騰的湯端到餐桌上,舀湯時鍋蓋一打開,鍋蓋上都是滿滿的水蒸氣,不知道放哪好。
  • 蚊子在家裡揮之不去,睡覺時更不用說,耳邊的嗡嗡聲聽到超火的!!!!
  • 洗完澡後鏡子都起水霧看不到自己?都要用手在那抹一抹
這些情境是不是都默默的在你的生活上常發生呢?
那就往下看看有什麼聰明小物來解決吧~


Yamasaki 1~2人份的智慧鍋

除了跟媽媽住,才有可能會有幾菜幾湯的桌菜幸福時光,不然通常自己住外面,要嘛住的套房沒有廚房,要嘛就是懶得煮。所以現在都會推出適合1~2人使用的電子鍋,不管煮麵、煮湯,全部放進去,然後按一個鍵就全部搞定~方便又快速是現在大家煮東西的最大條件啊~
TzuTzu我是它們家的愛用者,不管是智慧鍋或是烤箱,品質真的都很優,CP值超高!重點是它總是很了解小資族的需求,推出產品的設計總是很貼近人心啊!
之前我和哥哥兩人住,智慧鍋是我們在家最常使用的家電,不管是早上蒸包子或者晚上吃煮麵、燉湯燉肉、吃火鍋,都是懶人中最方便的選擇。

日本製超薄防霉檜木砧板

圖片來源:鈴木太太
煮飯的朋友一定知道,一般砧板真的很惱人,每次洗完只能靠著牆晾乾,溼答答的貼著牆容易滋生細菌,日本人很聰明,做了這個設計,讓砧板可以完全獨立陰乾。而且我特別喜歡木製的 ,有原本的木頭清香外,也比較不容易發臭喔!

如果想知道TzuTzu的更多介紹可以點進我的網站逛唷~
我的網站
點入


魔淨折疊掃除刷

圖片來源:鈴木太太
以前大掃除最討厭的區域之一就是紗窗!!需要花力氣將它拆下,然後再扛到陽台那用水沖、晾乾,光想就覺得很耗力耗精神了。
現在有省力打掃神器,利用掃除刷的特殊材質,只要清一面, 從上往下輕輕滑落,兩面的灰塵都會清掉喔!真的是事倍功半的功效啊~~🙌

增壓省水加長水龍頭

圖片來源:MOMO
一般水龍頭設計都是固定的,一開水只能直直往下嘩啦啦的沖,水濺的到處都是。
也無法清洗邊邊角角的油膩殘渣,每次只能用手潑水超煩人!
多家裝加長又省水的水龍頭,不只是可以
1.轉換灑水模式,可以省水外
2.柔軟的頸身可以旋轉方便徹底清洗洗手台
3.加長頸身長度在開水時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頂天立地架

圖片來源:MOMO
不管是要在套房隔出空間,或者是放在門後多出掛衣服、包包的空間,都是非常好用的工具。且好拆好裝,搬家也不麻煩。
TzuTzu我是放在房間門後,增加掛穿過的衣服,和常用的幾個包包,才不會每次都掛在椅子和桌子上,看起來超亂的~
想了解這超好用的架子,可以看我另外寫的一篇使用心得喔~
👉讓家裡變整齊的超級救星!C est Chic頂天立地收納架


日式鍋蓋架

圖片來源:樂天市場
湯端到餐桌上,每次要舀湯時,鍋蓋一打開,隨著水蒸氣在蓋子上滴的到處都是,
都不知道要放哪,最後就反著在桌面上,然後要拿起來蓋上時,就被燙到了….(經驗談啊我)
有個體積小的架子放在餐桌上,可放鍋蓋及湯杓,整個吃飯過程是不是就舒服多了啊😋

日式雪山質感滅蚊燈

圖片來源:愛禮物
這是夏天的救星啊~~~以前家裡都有大大的藍色捕蚊燈,雖然有效,但很大一台且占空間,也不是很好清潔。
現在開始有小型又美觀的捕蚊燈真的超棒,睡覺時超需要,如果家中有寶寶更是!
想到睡到一半蚊子到耳邊嗡嗡叫就叫人受不了!🤬🤬🤬
尤其是熱帶國家實在太需要了啊~~~

好握刮水刷

圖片來源:鈴木太太
這是每天都會發生的情景~~ 每次洗完澡,站在洗手台面前要照鏡子時,鏡子都整個起大霧!!只能用手抹一抹,但也只能看清楚一點點,然後過幾小時浴室乾後,鏡子上的水漬痕就會超明顯的。
這款的刮水刷不管是刮玻璃、鏡子或地板都很好施力,而且也好放置,一看到水霧就立馬刮,刮完超爽快!!

結語

要成為生活智慧王,就需要常常更新有什麼好用、方便的小物,讓家中的生活越來越好、越來越舒適!
以上是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超實用居家創意小物~希望有幫助到你們~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唷!
我是TzuTzu,如果想看更多的居家、辦公室創意小物,歡迎到我的網站逛逛唷~~~
點入→Good Mood In Life
Good Mood In Life
Good Mood In Life
我是噘米,喜歡發現新奇、好玩的事。希望初次認識我的你,能找到發覺日常中一點小樂趣,讓繁雜的工作當中也能保持好心情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