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釜京餐酒館 市民店】下班就是要吃!好!料!Prime牛肉+生食大干貝超過癮!

2020/10/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甘釜京是一間來自新北蘆洲的燒烤店,因老闆對食材的堅持培養出不少主顧常客!在當地算是小有名氣,身為在地居民的我,也早已朝聖過不下五次,更是放進聚餐的口袋名單~
甘釜京燒肉韓食餐酒館市民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33號 (靠近敦化南路)地點
電話: (02)2577-2511
營業時間: 17:00-01:00 (週一~週日)

店家介紹

在2020年9月終於進軍了台北市一級戰區: 東區市民大道上,
而將燒烤模式改為燒肉餐酒館。
店面不大,從外面看像是韓國街上開的道地小店,別有一番溫馨感~
店內約30個位子左右。
光線偏暗,利用小吊燈和牆壁的韓文霓虹燈來營造出較放鬆的氣氛,
一看就知道老闆是李知恩 IU超級粉絲,牆壁上的海報都是她,
就連此時此刻連MV都是啊~~
(我也很喜歡,所以覺得這點很棒😎😎)
看到這一排韓文很好奇,
老闆說是來自於IU的歌曲「曾經蔚藍 」中的一句很喜歡的歌詞,
意思是 「你悄悄的降臨,撐起我的乾枯之地」 。
聽到這又再次感受到老闆對IU的狂熱🤣
套餐組合蠻多樣的,
可以根據用餐人數的不同選擇適合的套餐,
噘米最想嘗試的是四人套餐呀~~看起來就澎湃ㄟ!!
這次是點$2080雙人套餐 (會員價1680元), 來自美國Prime等級牛肉
因當天的牛舌沒了改松阪豬 (下圖中間淺色那盤),選自台灣的溫體豬
油花超美,牛排的厚度讓我超期待~~
另外除了這些烤物外,還有我肖想很久的芋頭起司❤️
等最後壓軸再好好介紹~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就先上小菜基本5盤
醃蘿蔔、洋蔥、海帶都帶一點酸,很適合吃肉時搭配解膩~
我最喜歡的是泡菜,味道很夠但不會太辣!!非常順口~~
開心的是,小菜是無限續盤~~~~~泡菜和馬鈴薯燉紅蘿蔔續起來🙌🙌🙌
在大快朵頤前,已迫不及待好好喝一杯了~
冰箱上的繽紛韓國飲料、燒酒、啤酒
尤其是燒酒,各種口味超齊全
還有以韓劇命名的各種少女調酒~超有創意!

少女調酒 (觸及真心+藍色海洋的傳說)

看著這些劇名很好奇會什麼什麼味道呢?
這次選擇有花香和柑橘香的觸及真心、藍色海洋的傳說。
💁‍♀️ 噘米食後心得
觸及真心:
以荔枝酒為基底,喝起來除了荔枝的甜味外,還多了一點玫瑰花香。
藍色海洋的傳說:
以水蜜桃香甜酒為基底,加上藍柑橘,每一口都會有清爽的水果香氣,喜歡水果茶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杯唷。


生食干貝

那超美的漸層顏色不是色素,是碟豆花茶
擠上檸檬後融合後,變成紫粉紅,光這我就拍了好幾張照片。
吃法順序: 拍照→檸檬汁和蝶豆花茶融合→拍照→ 喝茶→吃干貝 (顏色太美😍)
💁‍♀️ 噘米食後心得
蝶豆花茶喝起來清爽,干貝超大,吃起來軟嫩超鮮甜!!!!
那鮮度真的是吃到眼睛都發亮🤩

翼板厚切牛小排+韓式帶骨牛小排

在烤時,服務人員都會從旁協助,也會教如何判斷食物熟度。
Prime等級的肉果然不一樣,
在煎的過程那油脂滋滋作響~超~~香!!!
加上那厚度和顏色🤤🤤🤤

雖然有附韓式醬,但這肉質我更喜歡沾玫瑰鹽吃,更能吃到他的香氣~~
建議來的朋友,可以先品嚐他的原味喔!
💁‍♀️ 噘米食後心得
翼板厚切牛小排:
在烤的時後就充滿牛油香氣, 牛排的厚度將肉汁鎖在裡面,所以咬起來完全不柴且肉質軟嫩💘
韓式帶骨牛小排:
帶一點肥肉,和厚切牛比較起來,較有嚼勁且越嚼越香~

甘糖雞翅+草蝦

在上甘糖雞翅時,每桌客人目光都轉到這裡了~
看著服務人員熟練的手勢,
一開噴槍嘩嘩聲超帥!!
真是視覺上的饗宴~
💁‍♀️ 噘米食後心得
雞翅:
皮經過炙燒,讓外層非常酥脆,裡面包火腿、玉米、起司,吃起來很有層次,且鹹甜鹹甜的,味道很夠~
草蝦:
口感很Q彈,完全不柴。
由於是在烤完牛肉後烤,吃的時候還沾有牛肉的香氣~
重點是蝦殼已剝好,店家超貼心!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很重要嗎😂)

石鍋拌飯

驚豔的地方是它的韓式醬,鹹度很剛好,
微微的辣帶有一點甜,是怕辣的人都可以接受的~
詢問店員才知道是老闆調配很久才找到的完美比例啊!
💁‍♀️ 噘米食後心得
飯粒粒分明,口感不軟爛。
小黃瓜、清菜搭配著吃讓重口味的石鍋拌飯不只增加層次外,讓味蕾平衡許多~~


芋頭起司

👏👏👏👏👏👏👏👏👏👏👏👏
超完美甜點結尾❤️❤️❤️
不管你是不是喜歡吃芋頭,只要不討厭,一定要試試看!!
我不是甜點控,但一吃到時超級驚艷~~~
💁‍♀️ 噘米食後心得
一塊塊鬆軟的芋頭被融化的起司包覆著
咬起來口感相當滑順有層次~
重點是不甜不黏牙,所以吃完不會有負擔感,
真心建議不敢吃芋頭的朋友也一定要試試!!

-----------------------------------------------------------------------------------

會員拿回饋金

甘釜京有會員制,200元入會費,每次消費就會有10%回饋金可以折抵,
像這次用會員消費$1,680,下次就有$168的回饋金可以扣抵,
很適合公司辦聚餐拿回饋金自己吃🤣🤣🤣


總結

適合的對象

1. 公司聚餐抱怨大會 (有酒店內氣氛HIGH,抱怨別人聽不到)
2. 不熟朋友硬約的局 (有酒店內氣氛HIGH,突然沒話聊還有MV看音樂聽不無聊)
3. 想吃好肉、新鮮海鮮 (不喜歡吃到飽的肉品質,這絕對適合你)


優點

1.吃完燒肉身上不會臭,搭捷運公車免尷尬。
2.超大螢幕播放MV,HIGH歌不間斷。
3.肉質超優,海鮮超鮮 。
4.料理的辣度很剛好,讓怕辣的朋友也可以好好的品嘗。


缺點

1.可能我坐的那桌上面沒有小燈,所以燈光更暗些,拍照或在看食物熟度時要用手機手電筒。
2.均單價偏高一點,雖然知道一分錢一分貨,但還是想murmur一下😆
3. 店內座位有限,所以建議要用餐先訂位會比較好。


結語

這次除了可以吃到高質量的肉外,還可以吃到很多老闆用心研發的特色菜~~
果然不負我的期待!!
是一家喜歡韓式料理配酒和怕辣的朋友都能吃得盡興吃的開心的店 ,
離開時看到別桌的四人網紅套餐超豐盛,更多不同菜色,下次聚餐我要吃到!!
甘釜京燒肉韓食餐酒館 市民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33號 (靠近敦化南路)
電話: (02)2577-2511
營業時間: 17:00-01:00 (週一~週日)
Facebook:甘釜京市民店粉絲團
甘釜京韓日燒肉料理專門店 蘆洲店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32號 1樓
電話: (02) 8286-9038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00–22:00 (週一~週日)
Facebook: 甘釜京蘆洲店粉絲團
That’s ok 韓式餐酒館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34號1樓
電話: (02) 2282-0918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00–22:00 (週一~週日)
Facebook: That’s ok韓式餐酒館粉絲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美食推推」、「生活分享推薦」私藏,
到我的網站看喔→點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d Mood In Life
Good Mood In Life
我是噘米,喜歡發現新奇、好玩的事。希望初次認識我的你,能找到發覺日常中一點小樂趣,讓繁雜的工作當中也能保持好心情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