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Granblue Fantasy碧藍幻想六周年資訊總匯推坑

《碧藍幻想 GRANBLUE FANTASY》

由日本Cygames開發、Mobage負責營運的智慧型手機向的社群網路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將會成為在空中旅行的「騎空士
(但實際上是網頁遊戲用PC玩的人應該更多,電腦才是舒適農的選項)

本人帳號非常古老被大學同學推坑創立的,不過從年底抽中雞妹後才開始認真玩
就一路玩到現在了,也4年多了,之後再來寫一篇炫耀自介文,現在先讓我們來看看六周年的福利還有畫出的大餅有哪些
本篇含大量曬卡 廢話 粉絲濾鏡 請觀賞者自行斟酌觀看
另外遊戲內專用或習慣用辭很多,可以先看看下列幾篇文章

首先付費福利部分 - 相關名詞解釋

6周年限定超得
CY爸爸要你課系列
第一個是之前就出現的周年限定超得,可以自選一隻今年以前限定角or季節角,這個不課根本對不起自己,因為季節限定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不像限定角月中月底都會出現,所以這邊建議大家周年限定超得,要拿季節限定角,我個人是目前是泳盾>聖誕奶刀兩者在考慮,至於你要怎麼選可以看看去巴哈PTT等地方健檢
2018 2019 季限必得6周年
2018-2019的季節限定必得
這次新增的課金選項
季節限定角+召喚,隨機出貨1個SSR給你還附贈10抽,如我上述季限所說可遇不可求,你有得越少這個越值得買,當然季限還是有強度沒那麼高的角色,但更要注意的是有四個季限的召喚石,基本抽到單一隻用處都不高,所以預算有限建議不要課這個,像我就抽到召喚馬的,現在也都過了
神將 + 月底限定角必得周年限定超得

神將(除了豬)+月底限定角必得
最後也是這次新增,CP值極高得的必得,因為現在限定武器的解放基本上不會有完全無用得狀態除非你抽到太多,或是已經投資下去,抽到重複限定角最差也是狀況也是省一塊大馬鋼,但還有更慘就是你像我一樣這五隻神將都有,抽到神將金月
我就是豹!

減輕負擔

狼狗武器武勳交換
1.0武器滿塗滿破滿技贈送
六周年記念武器交換
新副本六龍
前兩項送武器跟換武器很明顯是為了減輕負擔,不敢說讓新手跟上進度但至少能體驗好一點,第三項更是幾乎全騎空士的福音,不知道選啥的巴哈有篇文寫得非常好,可以去看如果你真的甚麼都不缺,那......

請容我一拜大佬<(_ _)>

至於六龍我會把他歸類在減輕負擔是因為,雖然它單人部分是後期武器盤成形+角色庫夠力才能打過得副本,但18人副本真的不能加上產物六龍武器,跟目前遊戲最難的副本法桑只能擇一放,強度也比較低,但法桑現在已經被研究的算透徹,所以我認為六龍是可以視為法桑五突得下位代替,讓你更好打法桑

新東西開放

格蘭丁 輝夜 終解
目前已更新數值也出來了
格蘭丁:可撥 貴為神召 原本蠻期待的,不過看來還是只能玩花式隊伍,雖然副召尊爵不凡,5%無屬加成,但實用性太低,只能期待終終解了
輝夜:高級兔子 經驗值30%超多的啦 召喚效果有小巴哈姆特之稱
我個人認為都是雞肋之物,有多的可以合一,或是跟我一樣先屯著,不值得用金剛晶
新職業
獸王:會隨回合累積攻防,叫小動物揍你(技傷),FA跟長期戰(驅散不多)得最佳職業
騎兵:類天女 隨著主手持有武器會有不同效果 槍偏進攻生存 銃偏控場輔助
都是很強的職業 又是稀少的得意武器 能開就開 所以我說拳也應該加個職業吧
舊職業新增技能
目前看到比較特別的是,月月開下去真的變狂戰士,小魔女的傷害超可怕
火隊多了義賊套路 說你BK就BK 配合轉世老頭+十天仲十姐那爆發真的扯

畫大餅環節

巴力巴布高難副本

巴力巴布高難副本

目前已經有先送給購買豪華版GBFVS的玩家其中副本武器,武器效果是EX極大比現在的強不少,我相信它應該會是法桑等級,或是更難得副本,我是沒買豪華版,或許真得太難打可以課金
爬塔???
我猜可能會是那種許多手遊都有挑戰副本,越來越難越上面獎勵越好,希望是可以讓一些比較板凳冷門的角色有出場的機會,不然角色抽來都當倉管也沒意思

然後是.....


十天終終解!!

這點我還真的是沒想到,的確有些十天眾跟不上時代了,但以為會是用調整得的方式去改動,沒想到終終解來了,看來六周年的故事劇情只是第一步得鋪陳,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不過拜託別再需要FFJ了,有點不夠用阿

最後是人盡皆知的超佛福利

刮刮樂
轉盤
每日送抽最高100抽
大家最愛的綠毛哥來了,保留突入區跟突入條跟二次突入紅毛哥,雖然最高變100回而且也沒有猜拳翻倍抽數,但今年新增了讓大家血壓飆升得刮刮樂,大多都是抽到水粉居多,但很明顯曬的人變多了機率應該有提升,雖然相對剝奪感很強烈,但因為次數多體驗也不算太差,重點是出貨的時候比猜拳翻倍抽數爽很多

更扯的是...

最後一天送100抽之外,會保證再月底限定角出現的6%池,雖然目前看來UP角會是很難說好不好,但光是趕在限定池保證100抽,CY爸爸就永遠是妳爸爸

真正的心得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玩碧藍幻想,被吸引的具體理由每個人都有所不同,但我認為不管是遊戲性(互動 遊玩 內容 深度)、表現力(畫面 音樂 美術 氛圍)、課金福利甚至是社交性在同等遊戲中都是屬一屬二的,而且現在超適合入坑

當然它還是有像是全日文(看不懂其實也能玩)、花費時間偏多(你也可以玩的很休閒)、機制複雜(玩久了就融會貫通)、撞牆期特別長(撐過了成就感會很大)等等的問題

但你一但投入得到回饋感真的會非常強烈,今年已經度過六周年,沒有甚麼重大的狀況的話,我毫無疑問的認為碧藍幻想會是手遊穩定生存的前段班,所以還不快簽下去快來成為騎空士吧
遊者 GamePacker - Vic - 新米老爹
遊者 GamePacker - Vic - 新米老爹
【新米老爹,略懂一些】 一個港台混血的宅男 熱愛電玩,有幸踏入遊戲業 。 會深入研究興趣濃厚的人事物,但是興趣廣而淺,所以學了很多但都是只是略懂 。 FB粉絲專頁 遊者 / 略懂遊戲的新米老爹:https://www.facebook.com/GamePackerVic/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