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這件事情】02-給曖昧的人們的一封信

2020/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說 :「戀愛中,最甜美的時刻就是曖昧」
那種猜忌懷疑,讓彼此怦然心動的階段,那種從曖昧對象身上得到的幸福
哪怕只是這麼的一點點,都能讓自己一天的心情搭雲霄飛車
為什麼常常有人會對曖昧這個階段產生又愛又恨的感覺?

愛,愛在那個怦然心動,那個你對我的每一瞬間
恨,恨在無法理解,不知道對方對我有什麼想法

最近我常常遇到很多人問我「我到底要不要繼續追?」
相信這也是很多人們在曖昧階段遇到的難題
常常有著「放棄吧」「他值得更好的人」
一定要記住『你放手了,所有機會就跟你沒關係了』
在愛情裡面沒有誰對誰付出比較多,比較真摯
只有誰經營、照顧的最完美
或許這些言語沒辦法馬上體悟
但,我相信,當前在愛情裡遇到問題的那個你
再回來看這篇文章,你會懂
那個刻骨銘心,那個每一吋時光
都是值得去進行深入探討
如果愛情真的這麼簡單的話,那說實在的就不會有母胎單身這個詞出現
感情確實是真的必須要遇到正確的那個人
但是你只要先不辜負自己
那,就會像歌詞唱的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談戀愛這種東西不是用嘴巴來談的
你的心,你的行為等
都是必須要投入在其中,沒有誰能夠為你的人生負責
真正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
敬請期待【03-沒有經營,只有離開】

黑板HeiBan
黑板HeiB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