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這件事情】01-我到底喜不喜歡對方

2019/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在進入戀愛前期都會產生一個問題『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
這個問題確實是非常複雜,會開始上網爬文、逛論壇或者問身邊的朋友來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這件事情確實會為自己帶來一點困擾,你會每天都陷在這個問題並且注意自己的每一個行為,在這個時期的自己只需要做到一個確認『這個人的一切我就算真的喜歡了,我可以有能力為他付出嗎?』,大家都知道吧!愛這件事情,是感覺對了就會愛上的,現階段的自己只不過是還沒找對那感覺,但也請您放心~當你已經有了這個感覺,就表示你眼前所讓你煩惱這麼久的這個他/她,你 並不排斥,那你不排斥了還害怕著什麼,還沒到表白階段之前所有事情都是既痛苦又美好的,後面章節會告訴各位什麼叫既痛苦又美好的滋味,只是當自己在確認著『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確實也沒有比較輕鬆,或許在這個階段有很多人就會去找別的異性(同性)來確認自己是否對目標物產生一點點情愫,常常也會被自己的行為打到,好比說
「這對象跟別人在互動上會讓你覺得不是滋味」
「常常跟你說別人的事情你會沒辦法替她開心」又或者
「沒有回妳訊息或對你態度冷淡你會很在意」
當有這些事情出現你不妨可以注意一下自己對這個人的一舉一動是不是已經跟對別人的一舉一動有些微差距,如果是的話那你有極大的可能真的對這個人有點意思,舉出一些最常發生的例子比如說
「你會把這個人說得話、做得動作記得一清二楚」
「對方想要吃什麼東西,你會有想馬上出門送到對方家樓下給他/她的想法」
「他/她想做什麼你會想要跟著他/她一起,哪怕是你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你變得很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也很怕失去這個人」
以上這些案例都可以供大家參考,希望能供大家參考,每個人在戀愛初期都是痛苦的,因為一切事情都被放大著,而這些事情在下一刻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變數

敬請期待《02-曖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關於愛情,這件事情
黑板HeiBan
黑板HeiB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