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4樹窿日誌-人妻就是要吞

2020/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睇到有部Macan Turbo,尋日試埋車,試多2部先仆鎚。」今天早上老公跟他弟弟Facetime。

到底是我這幾個月,是我看錯了他的銀行帳戶,還是兩兄弟在那邊胡扯。

「你尋日唔係話去整條鈴咩?你仲有時間睇車?」我想跟老公確認一下。
「之前約咗好㗎嘞,尋日擺低部車咪順便試埋囉。」
差點脫口而出,想跟他攤牌,他每個月都跟銀行借錢的事,不過怕觸動老公,整句話硬生生吞進肚子:「叫你陪我產檢你又話唔得閒,原來真係咁忙。」
男人經典的謊話:「咁我朝早要見客嘛。」

基本上不是見客就是開會,聽習慣了。

一直告訴自己,把話再吞下去,跟平常吞那堆蛋白質沒兩樣,聞著那股腥味,還要裝好吃的樣子,當人妻就是要這樣吧。

暫時,不能讓他知道,我發現了他欠銀行錢的事。
小缺幸
小缺幸
三十歲的人生,總是差那麼一點點,不得不說,還是幸福的,但就是差那麼一點點,每天,就追逐著那一點點...點點幸運,但就是追不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