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未來動態:動物溝通、日記、廣播

2020/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拉拉手。環遊世界》粉專的主題未來大部分會聚焦在 動物溝通或相關 的主題上 (我盡量 😆)

☀️這裡的喬安納日記 當然還是會持續寫,之後會傾向寫真心話大告白,有興趣的朋友 請追蹤我的方格子,有更新時就能收到E-mail通知。

☀️《拉子幸福生活》 廣播節目:Apple PodcastYoutubeSoundcloud都已上線,直接搜尋「拉子」就找的到,每周四更新。

*追蹤方格子是免費的。鎖住的文章是我寫了一些自己會害羞的內心話,覺得不太適合公開,需要付費訂閱才看的到。

-----------------------
最近在聽一個教別人創造自我品牌、獲利模式的女生的課程,
(不知道為什麼,寫到「獲利模式」的時候會不自主想到邪教或直銷....,但她應該是正派的。)
一邊聽,覺得她講的很有道理,然後發現自己的粉專,完全就是她說的錯誤。
比如說,內容太廣,寫心情日記,沒有幫讀者解決問題。

一開始寫粉專是為了分享旅遊的過程,也讓大家知道,同志就在你身邊 😆
我一直覺得出櫃是必要的,而且要不斷的一再出櫃😆😆。
讓身邊周遭的人知道,你所認識的朋友就是同志,而同志想要的跟你沒有什麼兩樣。
我們都想要平等、尊重、自由。

在這個脈絡下,很自然地開始寫一些說書人和我的日常互動。
領養了雞蛋狗狗之後,就是媽媽愛心大爆發,變成雞蛋的粉專,以及動物溝通的內容。
(喔,還有畫畫)

我曾經問卷調查周遭的朋友,內容是否會太過雜亂?
大家人都很好的告訴我,喜歡我們的人會接受我寫的任何事情 (是這樣嗎?)。
也有人說,沒賺錢就是可以寫想寫的東西。
於是,我又這樣自顧自地寫了一陣子。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象的轉變 (或只是胡思亂想),我又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我所想的倒不是獲利模式,而是寫作的品質。
我也覺得自己不是哪根蔥能幫讀者解決問題.....,
只是既然都需要花時間投入了,似乎應該寫一些更深入的主題?

其實,身為情緒中心(也就是情緒起伏很大),我很不適合當下做決定,
人類圖說,至少也要先睡一覺再決定。
不過,我也睡過很多晚的覺了,還是想不太清楚欸 😆。
所以,既然怎麼想都不清楚,那就先試試看一個方向吧。
今天把冰島狗狗放進畫框了
=============
PodcastYoutube: 拉子幸福生活
5.6K會員
835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