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酒店日記|成為「幹部」後,我的第一單生意

2020/04/28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Photo Credit: Standpoint from Pixabay

菜逼八小屁孩「轉大人」的過程

半夜12點半左右,我正在寫稿。Facebook突然傳來一封訊息:「你好,我是小米的同學小風,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我們三個男生去唱歌,點一個小姐的話,大概要多少錢?」我一聽先翻了一個白眼。眼球轉回來之後,想想,不清楚價錢又是年輕小男生,大概是沒在跑店不懂規矩,不知道原則上來幾個男客就是要坐幾個小姐(當然也是會有挑來挑去真的沒挑到喜歡的,所以沒坐滿的時候,不過那算是少數)。
我知道這些小男生捨不得花大錢上酒店,只是想來嚐鮮見見世面,因此就跟他們說:「三個男生點一個小姐是有點太誇張,若你們有預算考量的話,最少要點到兩個小姐啦」。為什麼三個客人進來不能只點一個小姐?因為你一組客人進來就是佔掉一個包廂,若你一直不點小姐,那不就是占著茅坑不拉屎嗎?況且,你們說要來唱歌,我相信,但這裡真的不是錢櫃也不是好樂迪。
酒店賺的不是你的酒錢、包廂費、服務費。酒店最主要的收入來源,還是小姐的坐檯費。你不點小姐,等於不給酒店賺錢。
然而,客人不點小姐,酒店不會拿客人怎麼樣,但帶這組客人進來的幹部,很有可能從此之後就被這間酒店記上一筆,甚至跟你上面的「Team頭」打小報告。我雖然第一次自己開桌,但這點常識我還是有的。就連幹部桌談事情都得要叫幾個小姐意思意思一下了,更何況是一般桌。我自然不會為了接這一單搞得自己在八大混不下去,才跟他們提出了三個男生點兩個小姐的折衷方案。
隨後,小風打了電話過來問我說:「如果我們三個人要去的話,大概要準備多少錢」?我向他們解釋,原則上每間店基本消費的價差都不大,差別比較大的部分就是點的小姐是屬於「禮服等級」還是「制服等級」。

「制服店跟禮服店差在哪裡?」

小風問說:「禮服跟制服差在哪裡」?我說:

臉書粉專搜尋:「小經紀的林森北酒店歷險記」https://www.facebook.com/nightclubagentstory/
IG帳號:hostess_club_story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5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經紀的林森北歷險記
徐豪謙
徐豪謙
徐豪謙,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畢。2017年4月開始開設口交技巧、肛交技巧、陰道交技巧、前戲技巧等課程。課程開設至今,已有上千位學員受益。2019年8月進入人稱「八大」的酒店陪侍產業,以「經紀人」的身分,在林森北路一帶進行田野觀察。目前正與從業15年的半套店小姐進行定期訪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