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八大,酒店和流鶯差在哪裡?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階級制度

因為覺得這是「常識」,所以從來沒想寫過。直到剛剛突然想到:連我都覺得牛郎店應該要有帥哥,從不涉足陪侍業的岸上人應該對這話題更不清楚且有興趣吧?
以下是科普不是絕對,不要來跟我廬在便服店看到制服級妹子484走錯間。沒有一定。
八大行業也是有階級之分的
華燈初上的「光」和萬華的流鶯都算是八大。但怎麼分高低呢?(眾:這誰不會分)
基本上,尺度越大階級越低;價格越貴階級越高。抱歉,依然不是以顏值分。
如果你只知道粗淺的酒店名詞,大略來說: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手工店>喇叭店 回穿店>不回穿店)>半套店>=個工
我很少排S店的階級,現在的S店以外送為多,素質價碼很多不是以店區分而是混雜的,不談。
便服店:有點像日式酒店,只接待日本人,現在很少了。台式酒店同等級對應的話叫做私人會所。客層都是社長、總裁、高管……等等公認社會地位較高的男性。因為客人水準比較高,小姐們會被要求多才多藝________不是整條香蕉不咬含到底,邊跳火圈邊打手槍那種才藝。是真的要懂車、懂酒、懂股票,不會棋琴書畫至少也要懂詩詞歌賦。衣著品味高、說話氣質好,抬出去不說還以為她是哪個名媛千金那種。
她們絕少會接性服務,有的甚至不太能接受肢體接觸。有的話通常……你不會覺得是「服務」。不是一次多少,而是結婚、包養、大額金援等等。
禮服店:以常常穿長禮服或小禮服坐檯得名,氣質與外型各條件略差於便服店,通常瘦。(幾年前我客人就告訴我只要瘦就能進禮服店了不用美) 喝喝小酒、摸摸小手、搓搓小臉都還行,但重點區域給摸是不可能的。她們對客人的選擇權也相對高,不一定會接性服務,接了價碼也會略高於市價,(N年前我聽說她們S價6000,出場費另計。)
客層大約是白領階級,或高一點的藍領。
制服店:可以細分為回穿/不回穿店、手工店、喇叭店、炮店,
共通點一:小姐會穿著公司提供的統一「制服」上班。
共通點二:消費時間裡包含「Show time」,通常會突然關燈放音樂,小姐們就在那段時間裡執行她們的服務。(對你想的沒錯,燈暗了,沙發上一排男人突然被脱褲子尻,可以看見同事或朋友的活春宮哦~)
如果說禮服要求只是瘦的話,制服對妹的素質要求就更加……一言難盡了。
曾經有客人告訴我制服店的妹比他還大隻,而且還用浩克的姿勢走進來,要不是她穿著薄紗他完全以為她是圍事。
客人:「這個不要。」
小姐:「為什麼不要!我是嗨咖!」沒錯她們有可能會寒扣。
客人拍案而起:「嗨咖!我看妳是滴咖啦,出去!」
嗯沒錯,會去制服店的男人也是會嗆小姐直接攻擊人家長相的,客層三教九流但都不必指望他們太有錢。
再來就是我曾經待的半套店,原因無他,半套店最早都是上了年紀、身體壞掉,酒店已經混不下去的小姐、外籍小姐在做的。後來半套店吸收了年輕小姐,本來的那群就被擠去尺度更大又更便宜的個工。
花這麼長篇幅介紹這麼多,其實就是想說:「八大行業間也是有階級歧視的。」
便服歧視禮服、禮服歧視制服、制服歧視半套、半套歧視個工……原因也簡單,大家都覺得自己高人家一等。便服看不上普顏的禮服、禮服覺得制服要性服務很low、制服說她們還不一定都要服務,哪像半套店、半套店說她們只是打手槍,個工基本上都要S,還「送」大尺度服務的。
附帶一提,八大也帶種族歧視的,我在當幹部的時候就接過客訴:
客:「欸妳推的那個妹很爛耶!」
我:「哥怎麼了?服務不好還是長相不優?」
客:「都不錯啦,但她不是台灣人啊!那口音聽了就不爽耶!以後外籍不要推給我啦!」
我:「……好哦幫哥備註。」
客:「欸我剛剛去XX店看到一個妹子超正,妳怎麼沒推啊!」
我:「哥不是不要外籍妹嗎?」
客:「不是那種外籍!金絲貓不一樣啊!」
我知道但我故意。
結論:白>台>越南、大陸、東南亞。現在為了因應種族歧視……會說是混血兒。幹部也很厲害吧!
看到這裡,可能會有人開始不舒服。當女孩成為貨幣時,這類劃分就只是類似金>銀>銅>鐵這概念,但其實,會去哪些店也定義了男人的等級。
誰比較美、誰的客人比較高檔、誰的學識比較高、誰比較優雅,誰當的雞比較貴、誰的女人比較高級?無所不比,所謂的人生而平等本就不存在。如果比較避免不了,至少等級得高吧。
然而現在上述的通則還是存在,但已經不是這麼明確了。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愛心
👉想要隨時複習請按收藏
👉歡迎留言】交流
👉鼓勵袁非持續創作歡迎【贊助
👉追蹤 袁非的粉專袁非的IG袁非的podcast
194會員
63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