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同名時尚女性淡香精 KARL LAGERFELD EAU DE PARFUM

2020/05/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佛爺的同名香水,看了一下香水1976的資料,發現這是熱門單品耶~ 我對時尚並無研究,也不懂設計師的時尚地位代表什麼,單就我誤打誤撞擁有這系列香水一大二小,對我又極其實用,寫篇極簡心得相當合理並具有意義,那就開始吧~
  先說瓶身,雖然因為大瓶不在手邊所以沒拍照(但我大香真都不在身邊,以後大概多數也是這樣),上網估狗看卻也很容易被吸引。整體作工不錯,瓶身份量足很有氣勢,設計成切割面的玻璃顯得有透度,風格說不上精美,老實說偏粗曠,上半部那圈金屬裝飾著實有龐克感,只差在說是比較高傲的龐克。迷你瓶就沒有金屬裝飾圈,但就小香水來說也算做工精緻,我反而很喜歡,有感受到設計師的誠意,再加上我喜歡帶著小香東奔西跑,因此我對它就多偏心一點啦。
  說到香味,一樣不算層次分明,我常在想也許跟我多汗又溫度高的膚質有關,當然以這個面向來說,我的心得對跟我有相似膚質的人會比較具有參考意義,只是說香味感受還牽涉到每個人鼻子靈敏度不同,因此我的看法是網路上的心得文可以把它想成是加權分數的概念,可以嗅出一款香水在某些條件下的特質,但最準確的方式就是直接試用,這點還是躲不掉的。扯遠… 拉回正題,這款香水對我而言總體來說有個花草風格的架構,當然不是芳療路線的那種,而是就整體來說能聞到很多的花跟很多植物的意象。一開始走花果路線,有甜味,輕盈而明亮,可以明顯地識別是款女香,但隱隱約約中透露出一些綿密針刺感,似乎表達著縱使是女香卻有它的態度。果不其然等前味褪去,花果味退居幕後(挺能撐喔,因為氣味沒有消失,而是變成背景的概念,還是聞得到,不再是主角而已),那個在開頭尖刺的氣味就大辣辣地展現盤據,似乎在宣告它才是這瓶香水的主角,超不女性啊~ 要我說,中間這段氣味直接讓我想到刺蝟,360度完美帶刺防衛,如果形容成美女,那就是氣勢很強脾氣也很差的那種,因為不知何時要爆炸所以最好遠觀以策安全,沒身家沒頭腦的仰慕者切記離她遠點哈XD 然後後味有點不想寫(其實是我聞不到特異的層面),簡單說就是前味中味都很有默契地弱化到差不多的比例,比較和諧,都聞得到。所以一開始我就說對我而言不算層次分明,但優點就是持香度好(淡香精還是有差),半天下來都還能輕易聞到,CP值意外高呢~
  最後來關鍵字法幫它歸納一下適用對象場合形象(我最喜歡寫這個,畢竟我不是專業不懂分析氣味啊):白花香、專業人員、強勢的、高調搶眼美女、20歲以上、辦公室及多數社交場合、有自信,具備上述特質的人來使用會很突出,那為何阿宅我也敢開心使用,只能說它還是商業香,還不至於難以親近啦,而且是淡香精又適用多數場合,還是值得一試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66內容數
經由12星座每月運勢預測,掌握想要關注的方向,為內心注入準備或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