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_油畫天分

2020/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短的臉書日記:至今為止才畫了生平的第二幅油畫,兩幅都被老師們稱讚到我想原地油畫出道😌
這是該學期最後一次基礎繪畫課,「人物着彩」,老師讓我們自由選擇畫材,現場有模特兒讓我們作人物肖像的練習。
我就選了前一次被老師講得像我是練武奇才的油畫來畫。
第一天的速寫草圖
加上了陰影去做
加上了衣服、皮膚的顏色
最後的成品
我只能說老師啊、同學啊,真的是不能隨便稱讚人,把我原地稱讚三分鐘到飛上天,搞得我現在每天想要嘗試這個不熟悉的媒材,痛苦而快樂地努力著😂😂😂
阿婆上街買菜
阿婆上街買菜
現正留學東京的創形美術學校,是個大學就讀植物病理學系的阿婆(Apple),喜歡上街走走停停看看,於是畫畫書書寫寫。特別喜歡的是自然生態科學與藝術人文,相當貪心在追求各種太跨領域的興趣與真相。 有facebook與instagram同步嘮叨。喜歡的圖或文或任何創作,請給留學生溫暖的愛心或斗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