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治療好我的自閉症

2020/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大約5、6歲時被醫生診斷患有輕度自閉症,小時後的我是不跟其他人社交的,大家回想一下,每個班級裡總會有一位同學孤單的坐在教室最角落的位置看著窗外的其他小朋友開心的嬉鬧,通常那個人就是我。
Super Mario Land
到某一年的中國新年,這時大家都放假所有親戚都會相聚在外公外婆家一起吃大餐,當然小朋友最期待的是拿到裡面有裝錢的紅包,但就在開心拿著紅包的同時,我看到堂哥堂姐們圍成一個小圈圈大家在輪流玩著GAME BOY的Super Mario Land,當下我的腦袋彷彿被人按下開關的主動跟堂哥們要求一同加入玩遊戲,終於輪到我把GAME BOY拿在手上繼續破著Mario時,我全身像是有股電流般的無法自拔。
是的,從那天起我就愛上GAME BOY所帶給我的想像力以及趣味性,一直到我上了中學,醫生告訴我自閉症的症狀已經大幅改善了,我也因為GAME BOY拓展了我在學校的社交圈,我越來越喜歡跟其他人互動,如果我當初沒玩過GAME BOY我想我現在仍是一位總是默默縮在陰暗角落的小人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國立屏東大學財金系,不務正業不當會計師。立志做個斂財什麼都賣的商人,興趣是理財、心理學、兩性、3C議題,現為某遊戲公司的清潔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