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X檔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叫小臧的娘娘腔回到重案組,跟據在屠宰冷肉場的經緯線度數再次經衛星定位儀尋找,結果都跟之前一樣,地圖上根本沒有座宏大建築物的地標及俯瞰圖。剛才航拍機拍下的數字照片及錄像全數都是雪花,包括手機站門外拍的照片在內,怎也找不到存放在手機的內存或外置SDcard內。
小臧、玄武門和嚴素素三個人彼此像三尊雕塑,凝固在小圓桌旁的座椅上,形成一個無形的三角。半晌
「那這份報告該怎寫好呢?」小臧輕聲問坐在她左右對角的男女上司。
「既無照片,其實什麼都沒有。法醫那邊四個高級醫師都發生同一樣的問題,拍下的所有現場照片及阿海手機裡的那些照片,全數都是白畫面或滿佈雪花,幸好那五具屍體還實實在在的搬回法醫組那裡。」玄武門撓著那把亂七八糟的曲髮,神情無奈加上似笑非笑的抽著第三根菸。
「X檔案這系列的老舊電視劇看過沒有?」素素又燃起一口菸,笑著說。
玄氏放小圓桌上的手機響起了。
「請講!」玄向兩人示意是法醫那邊打過來的。玄按下擴音器後,把手機放桌上好等三人同時聽到對方的聲音。
「玄Sir,五件屍體,其中我猜是屬於方嫣的頭顱,她被接駁在第二具屍體的下體…在第三具屍體的乳房及胸腔,在第四具屍體的雙臂和在第五具屍體的雙腿…都不見了。其餘四具屍體各部份都成功完整的可以駁回各人所屬的地方上。我意思是整具屬於方嫣的屍體包括頭顱都完全消失到無影無蹤。」
「神啊!」玄失聲地反應。小臧及素素張開嘴巴發不出一點聲響。
「我們從打開五個屍袋時就發覺不對勁的了。」
「那你報告裡寫送回來的不是五具屍體而是四具吧,要不,怎解釋這起靈異事件呢?你說是不是?」玄反應快速的說道。
對方傳來沉重呼吸聲,沒發一言。一會兒後才:「我也想不到有什麼方法的了,就照你的說法去辦。就這樣!」說畢就掛斷。
三人愣在桌前。小臧喝了一大口的可樂,眨著那雙特大號的眼睛,左右掃射面前兩位上司。
「你今天告了半天假去看醫生,因為感冒。我會幫你拿到醫生紙的。你今天從來沒去過那屠宰場,明白了沒有?」素素清楚地向著小臧說。
玄補充:「這起屍體發現案沒牽涉到I.T.你那邊的。只有我跟嚴督察去過現場。收到了沒有?這邊一班是如何偵查到這起案子與你那邊沾不上任何關係的。明白?回到座位上把下午曾經幫忙找那地方的料資全部給我刪除。這起是嚴總說的X檔案。我會跟法醫那邊溝通的了。」
玄站起身子,示意小臧及早回去把不應該存在電腦裡的東西刪掉。
「嚴總玄Sir。我對這些靈異事件特別有興趣的。若果我不是I.T. 那邊的,以私人身份跟玄Sir學東西的話,可以暫時把我調到一班裡當網絡警察嗎?」
「你要名正言順的。我會跟老總建議,應該沒啥大問題的。把你的WhatsApp或WeChat及Line等等給玄Sir。還有……你是Les?還是異性戀者?」
「我是一個鴛鴦插,男女合用的。」
兩個上司瞪著眼前男人頭的少女:「嗯!」
「即是咱仨可以玩Threesome是不是呢?」玄直接地問小臧。
小臧點頭:「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我一直都喜歡素素姐和武門哥的。」
「我已經六個小時沒有東西進肚子了。我去法醫組那邊前必須去吃炸雞和芝士焗田螺加玉米。你倆個有興趣的話就跟著來。」
兩條女跟著曲髮男直奔對面街那家炸雞店。小臧與素素差不多同時都在窺視著走在兩人前面的男人那結實翹挺的小屁股。
「你已是自己人了,幫我放到你包包裡,拿回去用大量洗潔精洗一次吧!」
小臧接著一條男人花心小三角形已硬化掉的小內褲在手裡。
小臧笑著輕聲問:「是誰的?都硬化了呀!」
素素示意是前面那個曲髮男的。兩人捂嘴笑。
「精液沾在內褲上時間久了就會硬化,像加了大量漿粉然後風乾。」
兩人忍不住大笑了。
「你多大了?」
「廿四,大學修犯罪心理學跟I.T.網際網路安全。進警隊一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72.勇探被姦事件簿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73.浮屠之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74.必須試的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75.聯鳳齊鳴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76.染色體突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77.屍體發現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7/8疫情期間的採購 一周一次菜市場,一至兩次家樂福(缺醬料跟買零食),偶而去一下里仁。出門前手寫明細,但買到的東西跟想買的東西總對不起來,有時候是東西貴了,有時是買不到,或是有時候是買到沒錢,更多時候是改變心意了:D。 上菜市場要想好買甚麼帶相對應的容器,一個長方形樂扣買嫩豆腐板豆腐各一,一大一小的紙製蛋盒買平飼或放
Thumbnail
avatar
玉容
2021-09-03
8/7~8/20S-REITs業績公布速覽接續上一篇文章,大部分的S-REITs業績都發布得差不多了,可以藉由EPS的變動來快速挑選有興趣的來看一下。
avatar
複利先生
2021-08-20
【78轉的分貝,思想起河邊春夢的月夜愁】「江山代有才人出」——一個產業的興起與衰落,都不是朝夕可成,其中都需要許多人前仆後繼。 有技術不成熟的萌芽期,然後在有些人領著後頭的發展期,再進入有天賦有熱情的人競相產出的盛展期,最後漸漸走入靜寂。 每一個人都在優美動聽中貢獻一些音符,所有旋律的合成,構成了磅礴壯麗的諧暢。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08-17
78修道人處下不處高我要離開這個道場到別的地方去修行。你們要清楚「常住」,是大眾共同建立的,可是大家卻沒有建立「常住眾」的共識,也沒有負起應擔的責任,這樣怎麼會是六和敬呢?你們看從前的祖師,那時的出家人沒有一個人像現在這樣的。現在末法了,才來說「鐵打叢林水流僧」。 修道人是處下不處上,佛陀也嘗說過「高者必墮的」。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6-11
78/365天持續寫作 - 夢中的我 早上廖胖要上班前會搖醒我,跟我說一聲他要去上班了,平常我都可以感覺到他要進房間,但今天我睡得很昏沉,昏沉到有點疲憊,因為當時的我正在作夢,夢的很跳tone,但我醒後竟然還可以很清楚記得夢中的情節,其實我滿常作夢,也很常記得夢的內容,對於這一點,我自己也覺得奇妙。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