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92章 朴氏三母子失蹤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隨着威爾森警官的離開,華老闆便聯系了他的那位“同胞”,這位同胞也在華老闆的勸說之下答應約個時間與他們見面。而在同一時間,因為藍鑚石被人盗走的朴正玄,此時正在自家的客廳裏大發雷霆,他不斷對自己的部下破口大罵道--

正玄:“你們這群飯桶!連顆小小的藍鑚石都保不住!眞是氣死我了!”

此時,坐在沙發上不斷安慰愛女的李胤珍,也開口勸說自己的丈夫--

胤珍:“你發那麽大的脾氣也沒用啊!那個人根本就是有心想要搶走鑚石的!失去了那就算了吧!反正這些寶石多得是!再買一顆新的不就好了?”

正玄:“哼!我當初在拍賣會上把這顆鑚石投回來並不是因為我喜歡祂,而是因為那個死胖子一直跟我擡價跟我搶,所以我才會不惜砸錢把祂搶回來送給小愛當生日禮物的!現在好了!都被人搶去了!你說我的面子往哪兒擱呀!?”

此時,俊熙突然從門外走了進來,並且直接來到自己的父親面前說道--

俊熙:“爸,外面來了一名記者,他說想和您做個采訪,說是想要了解當天鑚石失竊的事發經過……”

正玄:“我不是說了不做任何的采訪嗎!?把他轟走吧!”

俊熙:“爸,你放心,我沒有讓他進來……”

就在這時,從門外傳來了一股凄厲的慘叫聲!數十名保鏢紛紛被人擊倒飛進屋裏!甚至還有幾名保鏢全部被擰斷了脖子!正玄一家人看到這樣的場面頓時嚇得不知所措!而當打傷保鏢的神秘人走進客廳時,俊熙馬上對他大喊說道--

俊熙:“妳不是記者!!妳究竟是甚麽人!?”

眼前這個身手不凡的人,居然是一個身穿休閑服裝的美麗女人,她有一頭金黄色的長髮,面容有點像是美亞的混血兒,年齡大約在25歳左右,眼神中隐隐透出一股詭異的綠色光芒!隨即這個女人慢慢走向他們一家四口並且邊走邊說道--

女人:“我是甚麽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是否還記得自己是誰?既然忘記了自己的身份,那我就讓你們好好的回想起來。主人很快就會到達,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自己是誰了。”

俊熙身為一名軍人,看見自己的家人受到如此的威脅,馬上便出手與眼前的女人進行搏鬥!然而,眼前的這個女人不論是速度還是身手,都比這位年輕的軍人來得更迅速和更有經驗!於是在堅持不到五分鐘的情況下,俊熙就被對方擊倒按在地上製服了!而當正玄夫婦想要帶着女兒逃走時,門口突然又出現了一個人把他們三人推回到客廳裏,而這個出現的人正是全身冒着綠色靈能力量的萬獸之王:波拉瑟!而那名神秘的女人看見自己的族長到來後,也馬上全身冒出了綠色的氣流與液體包裹着自己!當這些氣流和液體消散之後她終於現出了眞身,原來她是一名狐狸女怪人!這個女怪人一邊按着俊熙一邊對波拉瑟說道--

狐狸怪人:“大人,就是這個女人,這個年輕的男子和那名女子就是她的兒女。”

正玄看見這些怪人後嚇得大叫道--

正玄:“怪人!?救命啊!!救命啊!!”

狐狸怪人聽到正玄的喊叫後,便馬上使用自己的尾巴纏住他的脖子!朴家的其餘三人頓時大喊道--

胤珍:“老公!!”

小愛/俊熙:“爸!!!”

隨着正玄的臉色越發難看,大概三分鐘之後正玄便沒有了氣息。看見自己的丈夫/父親慘死當下,三人頓時泣不成聲!俊熙更是想要站起來阻止對方!奈何被敵人按在地上的他卻有心無力。緊接着波拉瑟便來到他們三人的面前說道--

波拉瑟:“沒想到啊!五萬年前的海尼克羅(Hynicroh),竟然和希托巴斯(Hetopus)與何尼爾(Honier)會是母子的關係!也好,省得我到處去找你們!”

說完,他便用雙手抓住了李胤珍與朴俊熙的頭,便不斷灌輸靈能進去他們的身體裏面!隨後兩人的樣貌也開始產生了變化!李胤珍變成了一名美洲獅怪人!而朴俊熙則變成了一名黑豹怪人!小愛看見自己的母親和哥哥變成怪人後頓時嚇得魂不附體!當她準備站起來逃跑時,那名狐狸女怪人便迅速捉住了她!隨即她也大聲喊道--

小愛:“放開我!!妳要幹甚麽!?放開我!!”

狐狸怪人:“别急!待會兒就輪到妳了……”

而當李胤珍與朴俊熙完全被轉化後,他們一起跪在地上對波拉瑟說道--

胤珍/俊熙:“參見波拉瑟大人!”

小愛:“媽!哥!你們怎麽了!?”

此時,波拉瑟慢慢走到小愛的面前,然後伸出右手慢慢靠近她說道--

波拉瑟:“何尼爾,别怕……過一會就沒事了……”

此時在小愛的眼中充滿着恐惧,而在這座空曠的豪宅中也傳出了她驚恐的呼叫聲--

小愛:“不!!!!!”

第二天,在報章和媒體的報導上,聲稱朴氏財團的豪宅慘遭盗賊入侵,一家之主朴正玄被兇徒勒死,他的太太與兩名子女則不知所蹤。然而在警局裏面,威爾森警官與王副警官正在與其他的同僚在會議室裏開會,警方相當重視這個案件,警局署長把現場搜集到的證據,以及把拍攝到的錄像給所有人看完之後,隨即便開始了以下的言論--

署長:“根據目前所得的線索,以及在朴氏豪宅的監視系統所拍攝到的畫面,我們相信朴氏一家是遭到了異獸人的入侵。在事發的時候,豪宅外的大鐵門出現了一名金髮女子,這名女子遇上剛剛回家的朴俊熙,兩人對話之後朴俊熙像是拒絕了這個女人的某些要求,隨後他自己便獨自進了家門。但是這名女人卻縱身一躍跳過了四米高的大門,進去院子之後她便開始把周圍的保鏢護衛統統擊殺,然後便闖進了豪宅。進去之後祗見她的雙眼發出異常的光芒,隨後客廳裏的所有攝像頭便失去了畫面;而過了幾分鐘之後,另一名白人也來到了豪宅的門口,他看見門口的攝像頭之後雙眼也發出了異常的光芒,緊接着門口的攝像頭便再也沒有畫面。威爾,最後出現的那個白人,你應該很清楚他是誰吧?”

威爾森:“知道,他是之前失蹤的卡爾.哈德森,也就是當日出現在學院裏,搶走寶石變為雙頭怪獸,被異獸人稱為萬獸之王的波拉瑟。”

署長:“沒錯,在命案現場的朴正玄屍體上,我們在他的脖子上找到一些白色的毛髮,以及在地上也撿到了一些其他不太一樣的毛髮,當時搜證的人員曽初步判斷那些都是動物的毛髮,但不太能肯定是甚麽動物,目前這些毛髮已經被送去科研中心的鑒證部門去做分析,相信很快就會有結果。現在媒體正大肆報導,猜測朴正玄是因為得罪了不知名的組織而遭到殺害,也有人猜測是李胤珍與子女合謀殺害了朴正玄,以篡奪朴氏財團的上百億資產。外面的人暫時還不知道是異獸人的所為,所以我們要對外保密,盡快找到李胤珍母子三人。大家清楚了嗎?”

警員們:“清楚!”

署長:“威爾,異獸人案件一向都是你負責的,這一次的行動由你全權指揮,警局所有的部門你都能隨意調動,因為朴氏財團在世界各地都有承包很多的地基建設,再加上他們所營運批發的海產食品,對民衆而言他們財團的影響力可以說是舉足輕重,因此我們必須盡快救出他們母子三人,明白了嗎?”

威爾森:“明白了,長官,你就放心交給我處理吧。”

署長:“嗯,那就拜托你了。”

說完,署長便離開了會議室,威爾森也在他離開之後開始分派工作--

威爾森:“各位,由於朴氏豪宅是蓋在偏僻山上的私人獨立住宅,在豪宅周圍並沒有任何的交通攝像頭,因此我們無法得知整個事件的案發經過,也無法知道這些異獸人是如何作案與何時離開的。現在我們祗能以這座豪宅為中心點,出動我們怪獸對策組的特警隊、防暴鎭壓警察與搜證組對整座山進行地毯式的搜查,一定要找到線索追蹤他們下落,明白嗎?”

警員們:“明白了!”

威爾森:“很好!大家回去準備好行裝,我們一個小時之後就出發!”

警員們:“是!長官!”

當所有警員離開會議室之後,威爾森警官播了一通電話,對方接起之後他便訊問道--

威爾森:“喂!小斌嗎?今天早上的新聞你知道吧?……好……我想請你一起到現場幫忙搜查,可以嗎?……好,謝謝你……我們這裡一個小時之後就會出發,你方便自己過去嗎?……嗯……好……那好,我們到時在那裡見。”

挂斷後,威爾森警官也離開會議室去準備出發了。一個小時後,警方的部隊已經開始離開警局總部,而小斌也已經坐上自己心愛的機車,載着小妍奔馳在馬路上。而那兩架一直跟着威爾森警官和小斌的空拍機,也在高空中緊緊的跟着隨警方的車隊與小斌的機車……


--未完待續--

24會員
276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茶二指故事館】南投名間熱門景點!巨型珍奶超好拍!買茶葉免費住「春秋茶事x彩虹水管屋」,獨家「白鷺紅茶拉麵」必吃!📷📷​ 📷📷​ 📷📷​ 茶二指故事館 位在南投名間鄉 這裡有兩個室外停車場 📷📷​ 茶二指園區走馬看花 停留大約3-4小時 📷📷​ 📷📷​ 門票:全票100元 符合特定資格優待票50元 (門票可抵消費50元) 當日壽星、名間鄉鄉民、3歲以下幼童 憑證件免費入園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4
面試前哨戰: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這篇面試文主要會分成以下幾部分: 1.面試穿著 2.自我練習的方法 3.自我介紹 4.技巧及臨場反應 5.其他準備 6.特選放榜後的忠告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1-27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
你用什麼樣的觀點衡量成功 : 高薪有夢想 vs 低薪無夢想 ,這才是現實面的社會寫照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問題 : 你選擇高薪沒夢想 還是 低薪有夢想 看到這個問題的當下,我不是從中去做選擇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對 另外兩個答案呢? 「高薪有夢想」以及「低薪沒夢想」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才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分布吧 應該說我覺得這兩個狀態,是目前最多人處於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