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停更通知

2020/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學習進度:自學Swift已經到了巢狀,當初學這個語言,不外乎就是為了寫 ios app,所以就轉去找尋「開發 ios app 的課程」。
本篇用意,其實想跟大家道個歉,因為對我來說,「方法」同時指的是「函式」和真正的「方法」,因為他們都要使用呼叫的方式去執行,這是我以前在Java的個人惡習,如果有人真的去閱讀我之前貼的筆記文章,然後又學到了後面的「Function」和「Methods」,大概能明白我在說什麼。
我至始到今,不能作為一個老師去講解這些東西的原因,就是我自己有自己的習慣,有可能會混淆學生,那我自己本身是還好,如果忘了,會自己去複習、糾正,可是在教學中,我不能混淆學生,再請他們自己去釐清。
我自己學的其實很快,可是打這些文章,卻非常的慢,也看到這個網站的群眾對這個版不是很有興趣。
故暫時不更新,也許有天會再開版,可是,可能不是近日。
    單魯
    單魯
    一邊耕耘一邊跟自己說"Never too lat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