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停更通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要參與投稿比賽的關係,
一次寫兩部作品對我來說挑戰過於巨大,
所以「冷面總裁的小秘書」會暫時停更

等待比賽作品完成後再繼續更新
(預計最晚九月會繼續更新)
    2會員
    7內容數
    一次意外得知,原來她能得到人人稱羨的工作,是因為老闆以為她『眼瞎』?!好吧!眼瞎就眼瞎,為了五斗米,瞎就瞎吧! 只是老闆為什麼越來越難取悅?急~在線等 他對身邊的人只有一個要求,工作效率高,只要不耽誤工作,他向來不管也不關心員工私下的生活,但是這個標準並不適用他的秘書,他到底要怎麼讓她知道,他不想只做她老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銀紫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上)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一章(中)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一章(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二章(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二章(中)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二章(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暫時性停更公告作者:默默無名 抱歉! 最近可能會發生一直沒更新的情況,所以我先說一下,還請各位讀者見諒! (當然有空還是會更新啦)
    Thumbnail
    avatar
    默默無名
    2021-09-08
    <通知>停更一週因為奧運賽事停更一週, 台灣代表隊選手們加油~~~ 在奧運殿堂上盡情發揮吧!!!
    avatar
    夏允
    2021-07-30
    不停 Bu Tin Podcast《各部落格暫停更新公告》我是 不停 Bu Tin Podcast 自由接案生活 的主持人 呂罰,首先感謝各位的收聽與閱讀,一直以來沒有你們,這個節目的存在就沒有意義,你們的收聽與支持,是我繼續帶來分享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20-10-13
    【先知聚落】即將停更,付費訂閱者請盡快取消訂閱嗨,謝謝大家長久的支持。付費文章的部分即將停止更新,請各位現有訂閱者儘快取消訂閱,
    avatar
    辰宇力 the Astrologist
    2020-09-27
    本版停更通知目前學習進度:自學Swift已經到了巢狀,當初學這個語言,不外乎就是為了寫 ios app,所以就轉去找尋「開發 ios app 的課程」。 本篇用意,其實想跟大家道個歉,因為對我來說,「方法」同時指的是「函式」和真正的「方法」,因為他們都要使用呼叫的方式去執行,這是我以前在Java的個人惡習,如果
    avatar
    單魯
    2020-05-21
    [死神與遺失物招領] 不能打開的懷錶(四) (暫停更新)    「鋁,席克在你離開的時候......沒有呼吸了。」波加對著鋁說。     男人睜開了眼睛,剛才的夢境讓他驚魂未定,他流了不少汗,稍微用袖子擦拭了自己的額頭,看向窗外,已經早上了。     外面依然是平靜的平原,涼爽的風隨著窗簾吹向他的臉。他擔憂地看著窗外,想著那些背叛的隊友,想著滿著他去
    Thumbnail
    avatar
    言雫(滴)
    2020-04-23
    專題即日起暫停更新是時候面對現實了。 這個專題即日起暫停更新文章。 我需要一段時間,重新思考專題的定位,促使我這樣做的原因是閱讀流量和訂閱量,亦即商業的考量。
    avatar
    伊恩
    2018-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