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公告,珍重再見

2019/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好朋友和讀者們,因為最近有新規劃,我的時間分配變的非常緊繃。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我決定停止更新中產階級之歌的部落格。
經營這個部落格,兩年來我學到蠻多的。雖然我不是多產型作家,不過每一篇文章我都有盡力分享給大家一些東西。投資的道理也就是這麼多,我要講的也都講的差不多了。我一不開課,二也不靠這個生活,能夠一篇文章講完的,我也不想分成十篇文章來寫。目前除了時間分配以外,主要這個部落格階段性的任務也完成。是時候要來思考新的規劃。
已經訂閱的朋友,記得在下一次扣款前做調整。未來可以透過追蹤或關注中產階級之歌FB 粉絲專頁來和我互動。而部落格目前必須要暫停了,部落格原來的文章仍會持續留在上面,以後如果我有想寫的東西會再考慮放上來。
雖然今年四月以後我的文章都是免費的,不過還是有一些朋友和讀者持續付費支持,而我有責任對於付費的讀者有一個交代。謝謝大家過去兩年的支持還有對於我的新決定的理解。珍重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菲力克斯
菲力克斯
中產階級之歌為投資初學者以及中產階級服務的知識分享平台。 專注投資,持續寫作,閱讀思考,起身踐行。 關注科技、投資、旅行和閱讀.重度閱讀者,現為專業投資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