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媒體心得-20200528-存股分析-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FB群組金融5寶選定的5個金融股評估。youtube手繪視頻(連結點閱)
很多人存股,有人存0050、0056有人存金融股。有人在低檔存股,有人認為長期投資定期定額,成本會攤平,真的是這樣嗎?
不知道股價位階,可是會存錯股的,就算是佛係存股,也是要看KD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4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agle 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5G環境下的直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需要直播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資心得-20200526-大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群媒體心得-2020052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社群媒體在商業的應用 Social Media for Business如果你的企業或產品需要建立品牌形象,可以考慮社群媒體來打造強大的線上存在感。透過社群媒體,你可以吸引新客戶,更深入地與現有客戶互動。社群媒體可以是一種具成本效益與個人化接觸客戶的方式,同時為你的品牌提供寶貴的洞察與見解。
    Thumbnail
    avatar
    九思觀察家
    2024-04-17
    社群媒體的壓力社群媒體的興起帶給我們很大的便利,但也帶來了很多的壓力。在不斷的比較中,我們可能會忽視了自己的光彩,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價值。不要用別人的閃光點來照自己不足的地方,記住你自己也有很棒的閃光點,只是你自己尚未發覺而已。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的奇幻天地
    2024-01-12
    社群媒體+會員訂閱制的綜效|為什麼我們會想訂閱一位創作者?|我從訂閱制平台 Patreon 學到的東西這要歸功於我的靈感謬思女神智利籍插畫家 Fran。她在會員訂閱制平台 Patreon 所提供的服務與內容,給了我在方格子創作的啟發。 以下將介紹她的特殊之處,以及受她啟發之處,以及我未來創作可能的走向。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2-08
    社群媒體分化群眾?| 其實是你有顆笨笨的大腦社群媒體衝擊大腦 - 但不是你認為的那樣
    Thumbnail
    avatar
    黑米BR
    2023-12-05
    社群媒體世界「你掌握幾成?」 貼文總想一魚多吃…那經營失敗注定找上你這幾年在媒體社群上,著實下了不少功夫,說真的很多人都問說「臉書(Facebook)是不是真的要沒戲唱了?」其實我大多還是抱著比較樂觀的態度,如果你問身邊的年輕人,還用不用FB?那答案恐怕會讓你很心碎,一方面是自己的年紀已經不小,再者可能還會動搖你原本構思好的行銷計畫。 因此很多人在問我FB等等
    Thumbnail
    avatar
    愛咪.C
    2023-10-29
    我消失的20個月—零社群媒體新生活之3點心得報告在平台上的首發文獻給這議題是再適合不過了。在2020年十月,關於我送給自己的28歲生日禮物—刪掉社群媒體,一眨眼,20個月的新生活就這樣過去了。 你如果問我這樣的新生活過的好嗎? 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好,比預期的還要好。就讓我娓娓道來,這20個月的體會和成長吧。
    Thumbnail
    avatar
    我是YC
    2022-07-07
    社群媒體與娛樂類的產品在情感需求體現跟其他類型的產品有什麼不同?最近面試一個社交App的產品經理職缺,在面試過程中,面試官對自己的產品進行調研,問我App的哪個部分需要改善,可以做得更好? 我們聊到了一個叫“八卦”的功能模塊(如下圖),我很好奇請教了對方產品經理,為何要設計這個功能?是想要滿足什麼需求嗎?因為這個信息不斷的彈出來,其實很打擾,不管是App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5-22
    社群媒體正夯,為什麼還要寫部落格?社群媒體正夯,為什麼還要寫部落格? 近年來,我常有機會四處演講或到企業、公部門授課,無論談到內容行銷或文案寫作,我常鼓勵學員或來賓可以透過寫部落格的方式,來練習寫作技巧以及表達自我觀點。 但一提起部落格,我相信很多人的臉上就會露出狐疑的表情,他們雖然嘴巴不說,但我知道大家多半會認為部落格早就過氣了!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0-14
    社群媒體作為藝術展示平台的困境「藝起加油ART作品展覽平台」目前可能面臨的困境,就是要在完全開放規則在自由市場底下運作,還是像中介者們提供具有完善制度的策展架構。在平台上被刪除的作品恰好反映資本主義中的弔詭狀態,以市場而言應該是提供最大利益,但在層層體制的淘洗之後,反而拋棄了利益去選擇了符合當政者的選項。
    Thumbnail
    avatar
    吳軍
    2020-07-15
    社群媒體斷捨離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發威,大家宅在家刷埃居(Instagram)抖音還是在推特上看看川普砲轟習近平隱匿疫情的種種,社群媒體,也就是所謂的social media,成為大家生活的好夥伴,隨著看社群媒體的時間拉長,有沒有一種空虛懷疑人生的感覺呢?根據調查,光是美國,平均花在社群媒體的時間居然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旅行札記 Joyces Diary
    2020-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