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學園]LWA亞蘇-單篇-往後的日子

2020/05/30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這次的文章沒有BGM
可是有ED
是我很喜歡的歌
又臭又長又OOC的文章開始
謝謝你願意閱讀

簡潔的白襯衫和綠披巾,米白的裙裝,在英國的市區大街上優雅的喝著咖啡。
如果你問旁邊的洛蒂,長大了的蘇西會用什麼詞來形容呢?
她會說帶有一點個性、慵懶、淺淺的笑,那種帶有一點神秘的氣質其實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美女。
如果經過一定時間的談話相處,一定可以發現還有一種成熟的美麗在她身上散發。
成熟這件事情是怎麼來的?
有些人是天生的,有些人是經過很多酸甜苦辣之後才會慢慢沉澱出那種典雅。
蘇西兩者都有,不過也許後者比較多一些。
洛蒂從她們還年輕的時候就認識了,這些年一直看在眼裡,
打從她和亞可之間16歲就開始的戀情,她兩人在下鋪開始的情緣一路看到今天,
要問起為什麼蘇西今天這些成熟心情,洛蒂也許是最懂得那人。
見證了兩人剛開始的甜蜜,她們在一起很多年,一直是好友裡面對感情理解的模範情人,即使性別相同,但她們的戀情的確被朋友們祝福過。
也因為總是理所當然,所以分開的時候才很令人錯愕吧。
說實在話,蘇西沒有想過她們會分開過的。
也許現在想想是個笑話,但對當時的蘇西來說卻是一個人生難題。
仔細想想不只是蘇西,是每個深愛過的人都會想過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日子了。
兩個人年輕時的看對眼,只要心跳,只要牽手,就能讓兩個人緊緊相依。
一開始相處的兩小無猜,只要在一起就好,只要有很多親吻和牽手就可以抵抗全世界的寂寞了。
可是,隨著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第六年第七年第八年,兩個人的理所當然,會是交集線還是平行線?隨著時間的拉長而見真章。
也許是當年都不成熟,其實蘇西很害怕失去,心中有很多連自己都害怕的獨佔欲,她知道那是一種毒藥,一直陷入一種矛盾害怕,想要離開卻又走不開,那並不是誰故意的,只是面對分離,年輕的誰都會害怕過。
最初的時候蘇西只會用緊抓的方式去維繫這段感情,你卻沒辦法去阻擋擔憂。
最後發現即將窒息的時候,只能選擇放手。
你能說這種杞人憂天傻嗎?初戀誰都傻過。
年輕的時候誰都相信可以白頭偕老,可以一個諾言就活30年、80年到死,對當年的蘇亞來說,長相思叫做理所當然。
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第六年第七年第八年,兩個人一天天長大成熟,從一開始的兩小無猜到後來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開始的相互愛戀,再來開始各種的磨合,接著會進入很多理所當然的平緩日子,會讓兩個人錯覺這將會是一輩子。
即將畢業那年,
亞可理所當然地以為,蘇西將會和她一起踏上當魔法偶像的路。
蘇西會理所當然以為,當亞可解開所有魔法、見到夏利歐之後,兩個人或許有機會回到東南亞的老家一起生活。
兩個人在新月學園的那些年吵了很多很多次。
兩個人都覺得為了對方付出犧牲太多。
亞可為了蘇西,在成為像是閃亮夏莉歐的魔法偶像後,壓抑了很多往外飛奔的心念,推掉了很多遊往各地的表演。
蘇西為了亞可,放棄了畢業回到東南亞的家鄉、母親要她飛往世界各地神秘森林尋找毒物的家族責任,陪伴亞可打點許多的大小事情。
蘇西知道的,應該有全心全意的支持亞可才對,內心卻害怕分離,彷彿只要一放手亞可就會飛到很遠很遠的天空再也無法回來。
於是亞可身邊聚集了越來越多的人,她越來越接近閃亮夏莉歐的腳步,蘇西就會越來越恐懼失去亞可,總覺得有一天會遠走高飛再也不會回來。
因為她知道亞可的眼神一直都看向很美很光亮的遠方,但那適合屬於曼巴巴蘭毒物家族出身的自己嗎?
有時候蘇西會將採集來的毒蘑菇放在水盆裡清洗,手指會染上紫色紅色的印子,
在水中用力的搓揉總是洗不掉那層顏色,彷彿是誰的情緒一樣,
蘇西低下頭洗著手看不見表情,那水裡飄散的是毒,她是使毒的女孩子,不適合在那樣的溫暖陽光裡被曝曬著。
她們經過了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第六年第七年第八年這些時間。
那些沒說出口的理所當然,渡過每一個春夏秋冬還有日月星辰,
蘇西深深地愛過,於是更陷入了妳明知道束縛著亞可,卻又再也分離不開的矛盾裡。
越是在一起,越是看見差異。
不是不愛亞可了,也許是蘇西不夠愛自己吧,所以才會覺得放手是一件極其可怕的事情,但是卻不得不放手。
如果因為愛而綁著亞可,這對兩人好嗎?所以為了亞可好,終究有一天還是會分離吧。
從魔法學園入學時的青春懵懂,到畢業後兩人開始了魔法事業。
跟著長大的不只是兩人的外表,還有兩個人對愛情的要求,都會隨著年齡的長大變得很不一樣。
原來很多事情,不是兩個人相愛而已那麼容易。
兩個人的夢想方向一樣嗎?兩人的家族能接受嗎?兩個人能在未來同甘共苦嗎?
能結婚嗎?能面對更多生活壓力嗎?
其實蘇西有想過,有一天也要自己拿著那把劍還有盾,自己面對心裡那條惡龍,但是每當看到亞可越來越受大家歡迎的時候,她不免會想30年之後的她們會變成什麼樣子,而她越想越看不清楚,越來越沒有勇氣。
最困難的是,在過了長久的相處之後,在那些砰然都消散不少的日子裡,要學習分辨什麼是依賴還是愛情,那是習慣還是愛情?
忘記是第幾年開始,蘇西發現牽手的時候不再有最初的哪一種心動,於是開始懷疑這是否是愛情。
是愛亞可還是只是單純怕分離? 是家人而不是愛人了? 蘇西不敢想。
最最一開始的心跳,經過時間,好像都會被很多事情磨平了。
其實不只是蘇西,千千萬萬深愛過的人都曾經走到這裡過。
有的人能撐過,有的人不能,僅此而已。
這沒有對錯,蘇西她太害怕了,以至於她忘記亞可多麼愛她,於是,她寧願給自己的愛情送上斷頭台。
如果總有一天我們都要說再見,是否能先選擇自己了結就不會害怕了。
親愛的,失戀過嗎?
其實在歷經失戀以前,和亞可在一起的這些年,蘇西很幸福。
所以蘇西對失戀的理解,總是從很多浪漫小說或者是少女漫畫那些上女主角的淚水,或是學園裡那些心碎的魔女們表情上學習到的。
對她來說,那很遙遠,從來沒有想過會走到這裡過,但她千萬猜不到,原來提出分手的那一方也會好痛好痛,原來有一天她也會被失戀兩個字所輾壓。
我們分手吧,亞可,這麼多年了,其實我們不適合。
這沒有對錯,實在是因為她太過害怕了吧。
蘇西這樣說的時候沒有哭,但她聲音比平時更沙啞,她沒有說出口的是其實她沒有亞可勇敢。
然後亞可那大大的眼睛裡開始流出眼淚,不停地問著為什麼要分開,
直到亞可在某一個週六早上約莫7:15的乘著掃帚離開兩人同居的家,她心裡仍然在問為什麼,
而蘇西只是遠遠盯著那人的魔法披風和白色法帽在風中飄逸,心情從此定格在那個當下裡。
她以為分開之後就能不再害怕,
但是事實就是就算沒有怕,
心裡那股深深的情緒卻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分開之後,後來後來好多年的夢中,她總是會想起那天早上獨自目送她走的那個時間,
天空很藍很藍,沒什麼雲朵的天空,夏季的高溫很炙熱,然後眼角裡有淚水,蘇西一直想要遺忘卻被深深刻在心上。
然後蘇西就會跟著想起他們當年在橋上的相遇,
還有所有一起在睡前喝過的熱牛奶、一起嚐過的鱈魚排、每一次共乘掃帚時她的體溫、還有每次夜裡在棉被中牽起的雙手溫度。
彷彿才在昨天睡在她頸窩取暖,只是睡醒之後全部都消失不見。
原來這就是失戀......刻骨銘心。
剛分手的日子裡,整整一個月,一直無法入眠,只要眼睛一閉上,心跳就是猛烈的狂跳,她以為耳膜還有腦袋要爆炸了,她無法入睡。
蘇西分不出來這是心碎還是心痛的感覺,因為24小時中都有一整個亞可的重量壓在心口上。
她沒有辦法好好呼吸,吃下去的東西馬上就會吐出來,她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一如往常的毫無表情,
不,其實,她嘴角的肌肉無論如何都無法揚起,像是一種失調的病,而妳會深刻知道這無法被任何藥物治癒。
頭還有胃還有四肢都很劇痛,其實身體已經如此不舒服,但是跟內心的空洞比起來卻遠遠遠遠不及1%。
蘇西瘦了,已經很瘦的她,又瘦的無以復加。
側躺在床上望著窗外的黎明,四肢好像都已經斷裂一樣,她以為自己會這樣消瘦而死,其實也寧願自己就這樣死去。
但是她沒有,日復一日的在淺眠中甦醒,她想這一定是上天給的懲罰,因為她讓亞可心碎的懲罰。
蘇西回到家鄉,用消失的笑容表情擁抱著家人。
莎美和格莉兩個妹妹拚了命的想逗蘇西笑,甚至不惜把這些年蒐集的毒物珍品塞給心愛的姊姊,
逼她吃飯、逼她早睡,而母親只是不發一語的看著她的背影。
直到蘇西終於回復力氣能自理生活,準備出發前往各地的神祕森林時,約莫又是近一年的時間了。
那段時間裡,連妹妹們也找不著蘇西, 她切斷了所有對外的聯繫,只剩下給洛蒂寫信。
那個從頭到尾都看在眼裡的溫柔芬蘭女孩,蘇西會抽空給她寄些明信片,還有寄出在森林裡採集毒物時順手撿到的魔法寶石。
僅此而已。
而洛蒂因為知道那兩人的過往,決定不再讓蘇西心碎,所以一直替她保持著秘密。
蘇西只是想,也許會這樣,是因為兩個人都還很年輕吧,都還太傻。
有天她在電視上看見媒體追逐著亞可的消息,變的十分有名氣了,追尋閃亮夏利歐的腳步去了許多國家遊歷。
也曾經跟黛安娜在一起過的樣子。
啊……她果然飛的更高更遠了呢……所以這樣一定是對的……
亞可瘦了,蘇西看到那接受採訪的身影,聽不見她說些甚麼,只是看出那隻豚鼠瘦了不少。
為什麼要分手呢?蘇西。
她彷彿能聽見亞可的聲音在耳邊輕聲細語。
蘇西銷聲匿跡的日子裡,也許在某個神祕森林採集香菇、也許找些毒物使魔,
她會在清晨森林裡的樹影下,坐在長滿綠色苔癬的大石頭上吃著自製的乾燥米飯糰,和著一些乾木耳,帶著一瓶蘑菇酒。
靜靜的聽風聲,然後聽見遠方獨角獸的蹄踩過河床的水聲。
時間總是會像水洗滌許多沉重,蘇西覺得自己好過了不少,卻又好像想念著誰。
在那森林山邊的深處水泉裡,只聽見雀鳥振翅的聲響。
蘇西脫下所有的衣物,輕輕摺好放在河岸旁的岩石上,
緩緩從河岸旁走入水中,腳踝、小腿、膝蓋、大腿、腰間、鎖骨、胸口 ,蘇西在冰涼的水中嘆息。
時光讓她的身體變成更成熟的曲線,身高又拉長了不少,纖瘦而恰到好處的骨感,那種病弱的氣質變得更美麗了。
你甚至能說她很性感。
蘇西仰躺在水面上,感受水面偶爾淹漫過眼皮與臉頰,黎明的月光波光淋漓的照在蒼白的肌膚,
她靜靜地呼吸,看著即將亮起的天空。
嗯嗯,我可以吃飯了,
我也可以走路了,
我也可以生活了,
所以,我已經好了。
可以重新出發了對吧?
從清晨的黎明當中走了一整個山頭,陽光大約照亮一小片山坡,蘇西才從半是星空半是月光的天空下,揹著採集蘑菇的布包從森林走入村落。
她拉緊了那條咖啡色披肩還有絲質的圍巾抵擋了微涼的氣溫,抬頭看見新月的時候,帶一點微笑好像是想起甚麼回憶一樣。
那一天,亞可成為媒體上追捧的閃亮亞可之後 ,蘇西不想承認她們分開了三年。
她坐在村落的咖啡館吃著早餐,店員悠哉地打開牆上的電視,在晨間的新聞裡,年輕的女播報員訴說著一位 來自日本的魔法偶像,獲得了今年度世界魔法大賽冠軍。
採訪的畫面裡背景有著紅地毯,熱鬧且熱血的歡呼聲、那人的臉上有好熟悉的熱血笑容,還有令人懷念的朝氣嗓音。
看著那樣容光煥發的她,蘇西低下頭又咬了一口歐姆蛋蘑菇。
她不停地否認,第一個念頭是覺得那人的身影,看起來還是很好擁抱的樣子。
那隻豚鼠當著所有媒體的面,感謝了新月學園、還有父母的栽培,
還提起了當年和室友們三個人再一起的時光讓她走到今天。
蘇西肩膀一緊,依然沒有抬頭,但是耳朵卻像是無限放大貼在電視一樣。
她聽見亞可搶了一支記者的麥克風,彷彿鼻子噴出氣一樣的精神,
然後在全世界的媒體面前大聲的吶喊,蘇~~~~~~~~~~~~~~~~~~~~西~~~~~~~~~~~~~~~!
那聲震耳欲聾的呼喚,像是劃破夜空的明亮流星一樣。
我知道妳會聽見!我成為了世界第一了!
我辦到了!我要追回妳!
再也不准妳逃掉了!
那隻笨蛋豚鼠在一群傻眼的媒體前,用力地將麥克風推給那位記者,
接著就像是一陣旋風似的離開,那些還弄不清楚狀況的人們還來不及追問,
只看到那頂白色魔法帽掉在地上又被快速撿起的瞬間。
蘇西的手開始顫抖,她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呼吸開始急促。
手快速伸進包包的瞬間翻倒了桌上的半杯熱牛奶,她幾乎快忘記怎麼輸入密碼了。
好不容易打開按出洛蒂的手機,按下通話鍵的瞬間連聲音都無法說出。
拿起手機打給了洛蒂,要她繼續為自己保持秘密。
洛蒂!拜託了!別告訴她!蘇西說。
抱歉了呢......。
電話那頭的洛蒂聽起來好溫柔,好像可以看見那暖暖的微笑。
沒想到洛蒂只是跟她說了一句,魔法道具屋重新裝潢的費用還差一點點呢。
接著通話就斷掉了。
嘟...... 嘟...... 嘟......
蘇西盯著手機的面板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只能滿臉通紅。
不到30秒的時間,接著是另一通電話響起。
是那個在也熟悉不過,但已經等待這些年響起的號碼了。
她當然沒有接起來。
匆匆走向櫃台付了帳,接著走出門快步走回村里借宿的旅館。
這一次我要來追妳了,不准逃。
亞可的聲音好像在風裡飄,蘇西的心臟飛快。
驚慌的回到住宿的旅館,慌張的收拾行李,她才準備好把所有盥洗衣物都塞進箱子,聽見薄薄的木門板響起了敲門聲。
叩叩 叩叩,等了幾秒鐘沒有人應門,接著魔法的光線從門後照耀出來,門鎖就被自動地開啟了。
是她。
蘇西不由得倒退了一步,眼睜睜的看著那個人穿著電視上接受採訪的魔法裝束走進門。
妳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找到這裡!她對著站在門口的那人吶喊!
啊!蘇西怎麼可以又逃走!那豚鼠也喊。
亞可把蘇西整個人抱起來,丟在那稍嫌老舊的木床上,
久違的結合很火熱,很令人懷念,亞可並不是故意在蘇西還沒準備好的時候進入的,
當亞可的手指在她裡面浸濕的時候,蘇西一隻手想推開但另一隻手卻把亞可的領口拉的更近好讓她吻的更深。
亞可將兩人整整關了兩天,用她那自豪的體力將蘇西整整壓榨了兩天終於才讓她放棄掙扎。
彷彿要把這些年錯過的份都補回來,兩人的身體都很樂意,亞可是從蘇西不停擺弄的腰肢確認這件事的。
原來亞可早就先一步連絡上洛蒂,利威脅迫的要求她講出蘇西的下落之後,馬上買了機票飛往蘇西在的城市。
變的是緣分,不變的是亞可還是一樣的熱血傻瓜,一如夏利歐老師的那陽光微笑。
明明最放不下的人就是這傢伙,她卻依然緊追上來了。
這段時間的分手讓兩人清楚了許多感情事
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第六年第七年第八年,還有分開這些日子,
哪,蘇西,沒有砰然,卻也不能枉然。
她們最後才明白,可不可以是家人也同時是愛人這個選項?
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是多理所當然的道理,但卻多少分離的悲傷是出自於所有時間的消散。
有些人一生都找不到答案,但亞可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去勇敢尋找,
她也實際走了那麼遠,她還是想要待在妳的身旁。
也許在剛失戀的時候當有人跟蘇西說,妳將會走過,蘇西只想要放出使魔殺人。
但時間會讓妳懂一切會過去,然後當傷心被沖淡之後,接著就是思考幸福的路了。
她們總算重逢了,她們又再次相戀,
就像是亞可再一次闖入蘇西的心中為她斬除那隻害怕的惡龍一樣,
和那個夢不同的是,這一次她們終於吻上了。
這一天的炎炎夏日,亞可在英國表演完的空檔,總算有一天可以好好休假。
莎美和格莉拉著亞可的手到處逛著Brick Lane Market,
兩個人幾乎是要黏在她身上似的,一人拉著亞可的左手,一人拉著右手,拖著亞可這邊逛逛、那裏走走,再把所有的戰利品塞在亞可的背包和懷抱裡。
最後她們走進了一家shopping mall,一起買著晚餐的食材。
這一款買給媽媽好嗎?
莎美拿著一款新世界的葡萄酒問著亞可,亞可才轉身將格莉想吃的蘑菇湯包放入車籃裏,看了一眼標籤,
那一款比較偏花香呢,媽媽說她比較喜歡水果香的,晚上喝這款好嗎?亞可拿起了酒櫃上一款Gremillet Brut Sélection ,朝莎美拋了一個溫柔的微笑。
格莉拉著亞可的手,一起又挑了好幾樣零食,在亞可結帳的時候又順便偷塞了幾樣昂貴的巧克力,反正亞可寵她們,格莉想。
後來她們回飯店時順路陪亞可去買了幾樣英國限定的日幕紀念品給洛蒂。
等到她們到飯店約莫是準備晚餐的時候,
母親在她們踏入家門口前,早已把餐桌給打理好了,莎美和格莉搶著把亞可身上的戰利品放到中島台上,七嘴八舌的討論起肉的切法、還有要加多少蘑菇醬。
而母親轉身給亞可一個歡迎的擁抱,說了一聲她們快回來了再等等,接著就大聲的斥責莎美怎麼把生的蘑菇給吃下。
這是一段有點熱鬧甚至歡笑的準備過程,亞可也不忘順便把烤肋排的醬料給打翻讓格莉笑出聲來。
她們在長白桌上點起蠟燭,倒好酒,上好餐,拉好椅子坐在餐桌前,正聊沒幾分鐘的時候,門鈴在恰到好處的時刻響起。
莎美快步的走向客廳打開門,你能在廚房聽見她們招呼的輕笑聲。
那人和洛蒂一起回來了。
蘇西穿著簡潔的白襯衫和綠披巾,米白的裙裝優雅的走進門。
昏黃的微弱陽光從門外照耀在兩人身上,還有後方窗外對面街道亮起來的燈影,一切都很美好。
亞可在座位上漾起大大的微笑,蘇西走近她,左手握著那人身後的木椅背,輕輕彎下腰的瞬間右手將頭髮勾往耳後,接著亞可滿意的迎來她久等一日歸來的親吻。
當輕觸的唇瓣分離時,睜開迷人的雙眼,她們看著彼此笑了。
她們看在眼裡,也笑了。
在日常不過的光影,僅此而已,對吧。
亞可在餐桌上將紀念品遞給洛蒂,提起過些天阿曼達她們也會來英國參加公演的消息。
洛蒂說太好了,這樣我們又能多待上幾天。
蘇西在一旁盯著母親別把所有的酒給灌完,一邊將亞可快喝完的伯爵茶給斟滿,順便連一旁的洛蒂茶杯一起。
謝謝妳們今天出門幫我安排場地。亞可笑了,左手在桌面下牽起蘇西的手,然後再順勢給一個臉頰的親吻。
她們異口同聲地說,因為亞可一個人沒辦法的。
那一晚盥洗完畢之後的房裡,蘇西替亞可收拾好過些天要公演用的魔法袍,
她看著亞可穿著再熟悉不過的白T恤和紅短褲,大喇喇地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翹著腿說起要給洛蒂的紀念品少買了一件,要給格莉的洋裝今天沒找著。
蘇西輕巧地從床的右側爬上,自然躺在亞可的頸窩躺好,順勢將薄被溫柔的蓋在兩人身上。
明天表演結束再去買吧,她說。
接著左手放在亞可的胸前,聞了亞可的髮香,滿足地嘆了一口氣,感覺到亞可將手指在唇邊輕吻了一下,接著是自己的額頭和嘴唇。
拉下亞可的髮圈,看著那褐色的髮落在枕邊,接著感受到那人稍高的體溫還有重量就跟著壓上來。
雙唇觸碰的感覺,還有她的呻吟,一切都如此美好。
她們想,這一次如果可以,想要很多個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第六年第七年第八年。
知道嗎?也許砰然會隨著日子消散,但是最後沉澱的,是無比令人念想的安然。
那就是愛了,蘇西亞可這樣想。
她們找到了,於是,再也不放手。
啊,忘了說,最後的深夜時分,亞可拖著榨乾的身體煩惱著明天要怎麼表演之時,她的左手無名指穿過蘇西的髮間,那閃耀著的光芒是名為Yes I do的魔法。
file:///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enhtmlclip/suako6.png
file:///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enhtmlclip/S__16752727.jpg
前傳

對我來說最美的瞬間是亞蘇餐桌旁的吻
感謝蕾拉桑幻次桑滿足願望是神燈精靈
看完18話很ㄎ一ㄤ還能寫這種我也醉了
又臭又長實在已經不知道是在寫甚麼鬼
文章獻給深愛過多年卻又分開的真心人
還有一直很歡樂的スーアコスシ農委會
希望我們都會各自找到自己的亞可蘇西
經過這麼多更能體會到這種日常的珍貴
太多心情放進去其實好沉重但就是人生
這種文章還有人看下去還喜歡就是天使
拜託看完聽一下ED覺得經典MJ好適合
點我聽歌
Uh-huh huh huh huh
啊哈呵呵呵呵呵呵
Let me tell ya now
讓我告訴你吧
Uh-huh
嗯嗯
When I had you to myself
當我擁有你自己
I didn't want you around
我不想你在身邊
Those pretty faces always made you stand out in a crowd
那些漂亮面孔總是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But someone picked you from the bunch
但有人把你從一群人
When glance was all it took
當眼都花了
Now it's much too late for me to take a second look
現在它是太遲了我第二次看
[Chorus]
[合唱]
Oh baby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哦寶貝給我一次機會
(show you that I love you)
(證明我愛你)
Won't you please let me
你不請讓我嗎
(back to your heart)
(回你的心)
Oh darlin' I was blind to let you go
哦親愛的我是個盲人,讓你走
(let you go baby)
(讓你走寶貝)
But now since I see you in his arms
但現在因為我看到你在他的懷裡
(I want you back)
(我想你回來)
Yes I do now
現在的是的
(I want you back)
(我想你回來)
Ooh ooh baby
哦哦寶貝
(I want you back)
(我想你回來)
Ya ya ya ya
雅崖崖崖
(I want you back)
(我想你回來)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Tryin' to live without your love
試著沒有你的愛活下去
Is one long sleepless night
是個長時間失眠之夜
Let me show you girl
讓我告訴你女孩
That I know wrong from right
我知道錯了
Every street you walk on
你走的每一條街
I leave tear stains on the ground
我在地面上留下淚痕
Following the girl
之後那個女孩
I didn't even want around
我甚至不想周圍
Let me tell you now
現在讓我告訴你
Uh-huh
A buh buh buh buh
A buh buh buh buh
All I want
所有我想要
A buh buh buh buh
All I need
我需要的一切
A buh buh buh buh
歌詞大意: 布和布和布和布和
All I want
所有我想要
A buh buh buh buh
All I need
我需要的一切
Oh just one more chance
哦只是一次機會
To show you that I love you baby
要讓你知道我愛你,寶貝
To show you that I love you baby
要讓你知道我愛你,寶貝
To show you that I love you baby
要讓你知道我愛你,寶貝
To show you that I love you baby
要讓你知道我愛你,寶貝
To show you that I love you baby
要讓你知道我愛你,寶貝
To show you that I love you baby
要讓你知道我愛你,寶貝
(I want you back)
(我想你回來)
Forget what happened then
忘了然後發生了什麼事
(I want you back)
(我想你回來)
Let me live again
讓我再活一次
Oh baby I was blind to let you go
哦,寶貝我是盲目的讓你走
But now since I see you in his arms
但現在因為我看到你在他的懷裡
(I want you back)
(我想你回來)
Spare me of this cause
饒了我吧這一事業
Gimme back what I lost
還給我失去了什麼
Oh baby I need one more chance ha
哦,寶貝需要多一次機會哈哈
I tell ya that I love you
我告訴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4會員
    106內容數
    萬花筒之星KS、城門CP、本命天使惡魔小姐年上組、小魔女亞蘇、京吹明日香織、動物朋友藪包、所有米可創作的百合車文都將收錄此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