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罪惡感,將靈魂記憶轉為力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08-個案分享))

花仙子的純淨心靈/網路圖片
第一段旅程 與守護靈相遇
在Zoe的指令引導下,我乘坐著像飛船的載具,穿越重重的雲朵,來到了雲朵之上的一個平台,然後遠處飛來了一隻七彩羽毛的鳥(像鸚鵡),停在我我船頭邊,似乎在做導引,遠處有位白頭髮、白鬍子的老公公,很慈祥的在那兒等待我的到來,心中馬上明白,那是我從小到大的守護神《太上老君》,Zoe問我有想跟他說的話嗎?我說想道謝。我跟老公公說:感謝你一路上的守護與指引,讓我可以化險為夷,一切順利~ 道謝完後,邀請老公公的陪伴,經歷這趟旅程……

第二段旅程 花仙子
之後跟隨著鸚鵡的引導,來到了一座美麗的花園裡,我藏在花苞裡,可以感受花朵隨風搖擺及枝葉的伸展。原本以為我是花朵,Zoe請我試試離開花朵,我發現自己可以飛起來,還感覺自己有翅膀,環顧四周,發現有好多像我這樣的花精靈,在照顧這一大片花園~

Zoe再請我找看看有沒有管理花精靈的頭頭,我看見一個蜜蜂造型(黃黑條紋造型)的精靈頭頭,因為太有戲劇效果,我忍不住笑了,哈哈哈…。Zoe問我,我想不想知道花園的主人是誰?我說好啊!就再次乘著載具往上升...看到一座高大無比的山,山頂有像覃狀灰雲圍繞,我們穿越了灰雲往上,看見了一尊金光閃閃超大尊像皇帝的人坐在閃著金光的椅子上。(接著的一些細節請看催眠師的分享)

第三段旅程 駐守邊疆的大將軍
接著,這次有設定想問事業部份去看看有什麼畫面,所以第二段Zoe引導我至前世回溯。這一世我是個大將軍,全身穿著金色的盔甲,有大鬍子、很嚴肅。肅守在邊疆,離京城很遠,防禦外敵,帶著妻子,沒有子嗣,常年在打戰~
畫面一轉,我孤獨的站在一堆屍體上,心中感受無限的淒涼悲傷與深深的無力感……最後來到生命臨終的前一刻,臥病在床,離開時有使者來帶領,問我有沒有遺憾?我說:沒有,只有很深的悲傷。之後又回到雲上的平台和老公公對話,老公公跟那一世的我說:一切都是自然發生,無需掛念~之後乘著載具,接著我們又去到了下一世……

第四段旅程 商經奇才的大善人
這一世我生在富貴人家,是個男孩,父親是大將軍,母親是皇親國戚,我與父母連結不深,都是由婢女照顧長大,在父親的安排下飽讀詩書;長大後經家人媒妁之言成親,與妻子感情平淡,但事業做的很成功,以船務運輸買賣業及人脈的運作賺錢;有專門管帳的管家,也是個樂善好施,廣結善緣的人。 Zoe引導我與當時富足的自己連結,並內化這些經歷及體驗,以便協助我這輩子真實生活中日後的事業。之後來到那輩子生命結束的前一刻,我臥病咳的很厲害,雖無子嗣,但無遺憾。靈魂從眉心輪的位子離開,由老公公的帶領,直接回到雲端上的平台。
ps.因為本個案的旅程太豐富啦,就像五天四夜的旅程,她兩天就跑完了,所以去體驗了很多的靈魂經驗。雖然她已經精簡分享,但是為了不要增加讀者的閱讀負擔,所以分為1.2兩集。請大家記得完整閱讀唷。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7內容數
諮商、療癒...太專業、太有距離~~ 在這個有溫度的沙龍中,我們可以分享生活點滴...成為聆聽感受、承接住彼此的雙手... 讓我們在愛中療癒,在療癒中感受並學會愛! ZOE會分享很多身分中學習、體驗到的不同主題,期待你陪著我一起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籍推薦】徹底了解拖延的原因,釋放罪惡感|拖延心理學拖延症其實是「維護自尊心」的保護機制,透過這個可以發現:我們不僅在躲避這個世界的刺激,更是在躲避真實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靖雅
2021-08-27
罪惡感的驅動力週日透過朋友介紹,和一些新朋友在Clubhouse上討論人類圖,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Clubhouse。 一位大哥幫我用軟體幫我跑了PHS圖,PHS是身體健康系統的簡寫,不是電信系統 XD 很有趣的發現是,圖上說我的驅動力(Motivation)是罪惡感、愧疚感。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6-29
被道德喚起的罪惡感如詛咒般襲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是2020走紅的韓劇之一,它用童話般瑰麗浪漫的愛情故事包裝了精神疾患者與其家屬,是如何面對這個世界的不友善。 原初的psyche並非指精神疾病,而代表了靈魂、是受盡折磨的美麗心靈,也許在劇中也寓意了,這些得到在醫療診斷上異常標籤的人們,只是一群受苦的美麗靈魂。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6-29
罪惡感把一個願望放在手中,揉碎掉後,很有罪惡感。 她用力捏碎願望。 她說:因為我給不起。 捏碎的願望不會消失,扎在掌心,很痛很痛。 無法實現的願望捧在手中,就拿不起別的東西。 捏碎後,傷痕累累的手,還能拿起什麼? 她說:願望是什麼東西? 攤開受傷的掌心。 她說:這就是許願的下場。 她哭著說, 對不起。
avatar
薑泥
2021-06-22
面對我的人工罪惡感簡單說就是我到了今年…嚴格說是去年…是我暑碩三畢業的時候… 再怎樣的情形是,今年要努力生論文,然後才能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無奈我去年被不續聘,加上跟學生的事情,家裡的事情,無論是媽或○ 雖然知道自己是在找藉口,但是就是無心來面對論文這件事 於是就這樣拖著拖著…拖到了昨天,我隨口說了一句: 「反正今年
avatar
安波流
2021-04-06
人工罪惡感VS自然罪惡感一樣是「個人實相的本質」57,這一段講得非常精彩(非常值得一聽再聽) 這世界太多的人工罪惡感,以致於讓我們常常淪於批判自己、否定自己… 而且在這宇宙並沒有所謂「懲罪」的概念…所有的只是「反省的一刻」這件事… 為的只是讓我們在遇到相類似的情境時,可以再重新做出選擇,而不是老是撞牆 只是為了「提醒」的功
avatar
安波流
2021-03-30
神經質罪惡感,是一種內在的錯誤信念設定,所產生的自我懲罰 在華人社會中,有許多人,在人際關係裡的反應之一,就是不自覺的泛起罪惡感,感覺到環境或他人有不悅、不開心的反應,都是因為自己所造成,換言之,都是自己「害」的。於是,心中總是有不同的罪惡感,連番上陣的指控個體的虧欠和罪惡,讓個體處在羞愧及罪疚的痛苦中。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