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夏(短篇連載)

2020/06/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年夏天終於要上高中了,我夏玥那麼努力考上我最想唸的國立高中,明天就要新生訓練啦,真的好期待啊!今天要早早睡才行!
(隔天)--好期待啊!好多人!我的班是........啊!看到了!是105終於要進班了,進班了,找到一個位子坐下,有三個女生走過來了,我先和他們說話『你們好啊!我叫夏玥』,其中個女生開口道『你好啊!我是慕晴雨(指向另外兩個女生)他叫紀孟庭、他叫林芯羽。孟庭:你好啊。芯羽:你好。晴雨:我們三個人以前是同學歐,很開心認識你,我們以後可以叫你玥嗎?,夏玥:好啊!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教室內)夏玥、晴羽、孟庭、芯羽,三個人聊天聊得正開心有三個男生向他們走了過去,孟庭:欸!你們三個在這裡哦!以宸你們剛剛去哪裡啊? 晴羽:對啊!真是的。芯羽:這個美女是我們剛剛認識的歐,漂亮吧!他叫做夏玥。夏玥:你們好^ ^。凱輝:你好啊!我叫鄭凱輝,(指向另外兩個男生)他叫徐以宸,他叫許慕燁。以宸:你好! 慕燁:你好啊。芯羽:玥、跟你說,我們幾個人跟慕燁他們以前都是同學! 夏玥:哇!也太厲害了吧!是一起考進來的嗎? 以宸:對啊!我們可是在會考前互相督促才一起上的這間高中!是吧!!孟庭!! 孟庭:對啦對啦! 晴雨:對了!記得陳宇翔也跟我們考到一個班了吧! 孟庭、芯羽:對啊! 慕燁:對阿!今天早上出門才看到他! 夏玥:你們說的陳宇翔是誰啊? 怎麼覺得聽著有點熟悉啊? 芯羽:你覺得熟悉啊、也不奇怪。夏玥:為什麼? 孟庭:因為啊!他在我們以前的學校就是出了名的高冷,不怎麼理人。以宸:而且聽說常常在校外打架!! 晴雨:對啊!很冷血,見死不救那種感覺。慕燁:但是說真的他成績很好誒! 而且長的,說實在的,有在給他帥! 凱輝:他啊!可是有很多迷妹的呢! 晴雨、凱輝: 哈哈哈! 對啊! 凱輝:不能否認。 夏玥:聽你們這麼說,怎麼感覺好可怕。以宸:哈哈!是啊! 芯羽:玥,你以後可要離他遠一點。孟庭:跟我們一起就好了啊! 夏玥:當然好啊!謝謝你們! 晴雨:謝什麼啦!哈哈! 夏玥:我想去飲水機裝水,你們先聊。晴雨:我們陪你一起吧! 芯羽、孟庭:對啊! 夏玥:不用啦!你們先聊,我快去快回。晴雨:好啦,你小心! 夏玥:好!!!
(走廊)夏玥正在轉開水壺蓋子,沒有看到前面有人,夏玥:啊!對不起!對不起! 一抬頭看到一個男生,夏玥心裡想,這個人怎麼那麼眼熟啊?男生開口說話了,溫柔的問『你沒事吧?』夏玥 : 我沒事,對不起,是我沒有看路! 男生說『沒事就好』,之後走進了 105,夏玥嚇了一跳,沒想到,是同班同學,這時,後面傳來一個聲音,『玥』,是誰啊?夏玥回頭看,是晴雨,夏玥:怎麼了?你怎麼跑出來找我了。晴雨:我們想說妳啊!怎麼那麼久,我就出來看看。夏玥:沒什麼啦!只是剛剛沒看路,不小心撞到別人,好像是我們班的。晴雨:那你還好嗎?沒受傷吧? 夏玥:我沒事啦!沒受傷! 晴雨:好啦!沒事就好!你不是要裝水嗎?我陪你去,走吧! 夏玥:好啦!我們走吧!!
(未完待續..............)
這是小編第一次著作,有甚麼地方不好歡迎大家給予意見,也可以私信我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BK
B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