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悸動---(3)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還記得初戀的感覺嗎?
還記得那種最單純最初的悸動嗎

「ㄟ,我剛說說的妳有聽到嗎?」茜茜不滿的說。
「不好意思,剛忽然恍神了,妳剛說什麼?」茜茜的出聲,把思緒回到過去的雨晴拉了回來。
茜茜翻白眼不耐煩的問:「我是要問妳,有沒有興趣跟我們一起去台北見網友?」
「見網友?可能沒有辦法,我那天要補習」看到茜茜生氣,雨晴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茜茜看著手機上的訊息上說,「算了沒關係,妳去的話對方還要多找人湊數」
佳綺看到情況不對,馬上開口說:「雨晴的狀況妳們又不是不知道,別為難她了。」
雨晴看到自己的好姊妹開口幫自己說話,心裡有滿滿的感激,自己是真的要補習,而且見陌生人這種事感覺怪怪的,如果被爸媽知道會被打死的!
彤彤看雨晴這樣子,一下火上來,不客氣的說「補甚麼習阿,成績再好還不是被欺負,有用嗎?」
這些話雖是事實,卻又再次刺痛雨晴的心,這些根本不是我願意的,妳們為什麼要這樣?!
「請問這是我自己願意的嗎?」雨晴冷冷地回,這是雨晴第一次的反擊,以往不管她們說些甚麼,雨晴總是笑笑的不回應。
佳綺感覺兩邊快吵起來,趕緊開口說:「彤別這樣,妳早就知道雨晴的情況何必這樣呢,下次還有機會嘛。」
其實佳綺一點都不想要雨晴去參與這種聚會,每每站在雨晴旁邊,自己就像片綠葉在襯托雨晴這朵紅花,誰不想當紅花,我想當綠葉!
雨晴有種與生俱來的特質,讓人無法忽略的存在,不管多麼想隱藏多麼低調,卻無法讓人忽視,雨晴外表看起來並不柔弱,將近170CM的身高,在那個有髮禁的年代,留著清湯掛麵的髮型,跟大部分國中生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她臉上總帶著一份憂鬱,這份憂鬱卻讓每個雨晴身邊的人著迷,總希望自己是可以讓雨晴展開笑容的唯一,尤其是男同學,雖然雨晴總被欺負,還是有人會想為雨晴挺身而出,但礙於邱緯翰跟陳白杞的惡勢力而作罷。
一向不多話的伍玥這時也開口了,「彤~乖,別氣了,我們自己去玩就好了,這樣對方也不用擔心還要找人來湊數,星期六記得穿漂亮一點。」
伍玥在這個小團體裏是個特別的存在,不多話一開口就一針見血或平息彤彤跟茜茜的怒火,彤彤有時候也會不滿茜茜的決定,只要伍玥一開口總可以讓彤彤乖乖不說話。
「知道了,哪我們星期六自己去玩就好。」彤彤嘟著嘴說。
茜茜看到這樣,也不想再繼續講下去了,拿起書包準備回家。
看到帶頭的要離開,彤彤就勾著伍玥的手準備一起回家,佳綺也拿起書包要找雨晴一起回家。
「妳們先回去吧,我去買個東西。」說完,雨晴往反方向走去。
見狀,大家也不好再多說些甚麼,只好各自解散,唯獨彤彤還是不滿的往雨晴離開的方向看去。
雨晴拿著書包繞著公園緩慢地走著,不想這麼早回家,那個家沒人在乎自己,回去看到媽媽哄著妹妹吃飯睡覺,看著媽媽一心只在乎妹妹,同樣都是妳的女兒,為什麼我卻感受不到妳對我的在乎?
走著走著雨晴走到公園裡的盪鞦韆旁,這時間應該兩個位置都空著,怎麼會有人在那邊,走近一看…一個久不見的身影出現在眼前,黃唯賢。
「你…是唯賢嗎?」雨晴不確定的開口問
聽到聲音,在鞦韆上的男孩站起來走向雨晴,「雨晴,好久不見,你還是一樣可愛。」
看著走向自己的男孩,雨晴總覺得有甚麼不一樣,是唯賢說話的方式,還是外在穿著?幾年沒見,人會改變是正常的,雨晴心裡這樣想。
「好…好久不見」
「結甚麼巴,我記得妳以前很會講話啊!」說完唯賢大笑。
「幹嘛這樣,我是看到妳忽然嚇了一跳,我記得你不是讀這邊的國中阿!」記得國小畢業後,唯賢就透過關係讀學區外以音樂為名的「樂剠國中」。
「因為某些原因,我轉回來了,目前跟你同國中,我在4班」說這些話時,唯賢的眼裡閃過一絲哀怨,沉浸在重逢喜悅裡的雨晴並沒發覺。
「哇,我是2班的,以後可以常常見面了。」雨晴開心的說,終於在學校又有朋友了。
就這樣一人一句聊著,忽然雨晴往手上的手錶看去…
「阿,7點半了,我要回家了,不然媽媽會擔心,掰掰」說完,雨晴書包拿著就往回家方向跑去。
唯賢看著雨晴的方向跑去,心裡忽然想起甚麼,那方向不就是自己家教補習班的方向嗎?以後遇到的機會可多了。
雨晴到了家樓下,想著等等怎麼跟媽媽解釋這麼晚回家,按了電梯上樓,拿了鑰匙開門,門裡一面漆黑,又是這樣的場景,媽媽應該在房裡陪筱玥睡覺吧。
回房裡放完書包換下制服。,雨晴走到廚房打開泡麵準備泡來吃,在等水開的時間裡,想著今天在公園裡遇到唯賢的場景,希望以後還可以再遇到。
隔天起床,一如往常背著書包準備去上學,卻在校門口看到熟悉的黑頭轎車,不是說下個月才…
雨晴本能地想繞道從後門進學校,卻在轉身時被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
「林雨晴,好久不見,怎麼一看到我就想跑呢?」這聲音不是別人,就是李姍姍,她知道黃唯賢轉來這邊,所以提早來報到,沒想到第一天就遇到好玩的,姍姍有禮貌的笑,在校門口,自己形象還是要顧。
雨晴很不想轉身,但身邊聚集的人越來越多,只好不甘願地轉身,「李姍姍好久…不見。」雨晴握著拳頭咬牙的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