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雨 是傘一生的宿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一天妳,
怕黑卻迷上了夜,怕冷卻戀上了雪,怕痛卻糾結於情,
愛妳是一種幸福。想妳是一種快樂         
黏妳是一種習慣。等妳是一種考驗         
望妳是一種享受。LINE妳是一種溫柔,
多麼希望與妳邂逅在風花雪夜,
縱使錯,
也想與妳美麗錯一輩子。
等待雨
是傘一生的宿命
等待妳
是我一生的追求
與妳相戀
是我今生期許
不惑之年白了頭
是不是我日思夜想
盼妳飄進窗臺
等妳驚現床邊
妳在台南
妳來與不來
爲妳守候在台中
妳來與不來
爲妳將此情不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9條定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股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生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語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如果雨之後》這是一個等待的故事…,下雨的話 我們見面吧!如果雨之後 如果12月31日下雨的話,我們見一面。她就像冬天的雨,溫溫的,安撫了我。我的二十幾歲都在等待…,等妳。 小時候,我以為雨滴是神的眼淚。— 如果雨之後 只有在天空累了的時候才會落下,後來每當我想起你…,就下雨了。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05
    等待果陀/幸福: 無法令人討厭的松子一生電影開始,是潦倒落魄的川尻松子,被人發現死在河邊草地上。藉由松子生命的線索,倒敘追溯並拼湊出松子五十多年悲涼的命運。 原來松子也對生命滿懷期盼。無論是兒時對父愛的渴望,或是教書時對學生的信任,對男人的執著,松子的義無反顧,往往換來生命無情的嘲諷。 導演松島哲也巧妙地用歌舞,銜接松子兩個半小時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3-25
    《故事經濟學》-商業戰略就是等待發生的故事這是一本領導者 (每個人)該讀的書,在越來越重視品牌內涵的現在,不論商業模式如何,一個公司的內涵、形象,對於產品銷售都有至關重要的影響力,也是建立識別度還有價格差異化的關鍵,像是說起全聯或是保力達的廣告,都會喚起大多數人的記憶,深植的品牌意象代表了品牌深入生活,成為文化的一部份,商業影響力不言而喻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0-11-25
    我活著的每一天,只是為了等待死亡的來臨!這並不是一句我不想活的話,相反的,是我每天晚上會問自己怎麼活的話,又過了一天,這天我是怎麼渡過的呢?我留下了什麼東西呢? 每個人最後都會死亡,只是我們沒想去看而已,甚至於害怕、或不敢去提、忌諱去提 如果都會有這一天的來臨,那更應該好好早點重視這個問題,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呢?如果死亡今晚到來,我是否
    Thumbnail
    avatar
    卞博士-專業心靈課程導師
    2020-10-20
    雖然無法抵抗暴雨,但我可以靠著意志力,為自己換一把更大的傘——《我的夢想是辭職》學習藝術心理治療時,課程會在確立主題後,以分析圖畫的方式來進行。每週的主題都不一樣,成員談論各自的畫作,並且分享回饋。 那堂課要我們畫下雨天和人。我的畫作大部分都很小,人也小、傘也小,畫人和事物的線條大致上看來也都相當輕淺,整體比例也矮小;但相反的,畫中的雨滴卻比人還要大。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4
    【金秘書為何那樣】一生中等待的不是完美的另一半,而是圓滿你的另一半有些人一生在尋找那完美的另一半,有些人則在尋找那失落的另一半。聽過很多女生有很多不同的條件,有外表、有職業、有志趣,但我想最重要的,還是那人能夠圓滿妳生命。多好的條件,未必合得來;多完美的組合,不等於好相處。但在人生中某個時刻,未必是條件最好的他,卻為妳生命中缺了的那一口,給妳溫柔的補上了。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03-11
    釀影評|《尋愛偵探阿洛伊斯》:孤獨是一種必要的等待悲傷的時候會耳鳴,像是耳朵被摀住,外面的聲音聽起來矇矇的,可是獨處時一點細微的聲音卻變得格外巨大。我後來想想這大概就是失去的聲音,空間裡有東西不見了,於是聲波也等比放大了。當我養了十年的貓離開那晚,我在屋內聽到任何聲音都是轟轟作響。這經驗我很少跟別人提,不過在觀看《尋愛偵探阿洛伊斯》時居然產生了共鳴
    Thumbnail
    avatar
    艾莫西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