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臺上的貓》 **第二章:相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暖的金黃色陽光籠罩著窗臺,女孩身著淡粉色連衣裙

溫暖的金黃色陽光籠罩著窗臺,女孩身著淡粉色連衣裙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和她的相處越來越多。每次她路過窗臺,我們都會盡情地互動,我會在她的撫摸下盡情地撒嬌,而她總是帶著溫暖的笑容回應我。

雨絲是銀灰色的,女孩的傘是天藍色的,帶著一些白色的花紋,窗臺上貓咪的毛色顯得有些暗淡的灰色

雨絲是銀灰色的,女孩的傘是天藍色的,帶著一些白色的花紋,窗臺上貓咪的毛色顯得有些暗淡的灰色

有一天,天空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有些失望地趴在窗臺上,以為她不會來了。然而,就在我快要放棄希望的時候,我看到了那把熟悉的雨傘出現在雨中。她快步走到窗臺邊,看到我後臉上露出了心疼的表情。

女孩臉上是帶著關切的淡粉色,貓咪身上的雨滴閃耀著透明的水晶光澤

女孩臉上是帶著關切的淡粉色,貓咪身上的雨滴閃耀著透明的水晶光澤

她輕輕地說:“小貓咪,下雨了是不是很無聊呀。”我喵喵地叫著回應她。她從包裡拿出了一條小毛巾,輕輕地為我擦拭著身上被雨濺到的地方。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關懷。

她快步走到窗臺邊,看到我後臉上露出了心疼的表情

她快步走到窗臺邊,看到我後臉上露出了心疼的表情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她的生活也有了更多的瞭解。我知道她每天都會去附近的學校上課,她喜歡看書,喜歡聽音樂。她也會跟我分享她在學校裡的趣事,還有她的煩惱。

女孩的裙子在光影下呈現出淡紫色的色調

女孩的裙子在光影下呈現出淡紫色的色調

有時候,她會帶著我一起坐在窗邊,靜靜地看著外面的雨,一起感受那份寧靜。有時候,她會輕輕地哼著歌,而我就靜靜地趴在她身邊,享受著那美妙的旋律。

我們的關係不再僅僅是人與寵物的關係

我們的關係不再僅僅是人與寵物的關係

我們的關係不再僅僅是人與寵物的關係,更像是朋友,彼此陪伴,彼此溫暖。而我心中對她的感情也越發深厚,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我都希望能一直陪在她的身邊。

raw-image

後來,她開始邀請我去她的家裡玩。一開始我還有些猶豫,但在她溫柔的目光下,我還是鼓起勇氣跟她走了進去。她的家裡佈置得很溫馨,有很多我從未見過的東西。我好奇地四處探索著,而她則一直笑著看著我,眼神中滿是寵溺。在她家裡的時光總是那麼快樂,我也越來越依賴她,越來越離不開她。

越來越依賴她,越來越離不開她

越來越依賴她,越來越離不開她

raw-image


110會員
457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轉角咖啡屋(5)送行者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街角咖啡屋(6)豬血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轉角咖啡屋(7)愛自已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轉角咖啡屋(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