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今生無緣的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風吹雨梧桐悲 情曾切

在風中雨淋 在雨中風拂

是等待 等待風雨拂淋 一身孤寂

妳不曾來 不曾來

     不曾來會意我的等待

是無緣 無緣風雨來洗淨心靈

妳是曾來 是曾來

     是曾來相逢我們的無緣

妳 妳是我今生無緣的等待

學庸77.11.10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命底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雲水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戲‧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的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來世而非今生之緣——《之前的我們》本片作為席琳宋的導演初作,展現其獨特的敘事風格與富含詩意的鏡頭語言,沒有戲劇化的對白、亦無蓄意打造的鏡頭感,以最為寡淡的方式,講述複雜又濃厚、人與人之間的「因緣」。前世今生,因緣相織,現實生活並非典型愛情故事,也許故事就該於此戞然而止,也許你是前世非今生之因,或是來世而非今生之緣,都罷。
    Thumbnail
    avatar
    小月小影
    2024-01-03
    問情(27):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救贖深夜時分,一名黑衣男子騎著快馬奔向京郊,在一間不起眼的草屋前停下了馬,快步走向大門。 屋內女子早已聽見由遠而近的馬蹄聲,手持短劍悄悄立在門後。 黑衣男子急急敲了門:「是我!快開門!」 女子一聽急忙開了門:「連大哥,你終於回來了!」 「嗯。」連英大步跨進草屋,「快關上門!」 連英點亮了桌上的燭火坐了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3-04-22
    今生,你是我的唯一鸟王的冰窟惊魂 葛玉修是青海省一位银行职员,业余时间酷爱动物摄影,栖息着成千上万只各种鸟类的青海湖简直成了他的灵魂家园,一有闲暇,他就会立即乘车前往三百公里之外的青海湖。他拍摄的鸟岛作品多次获奖、参展和发表,并出版鸟岛专集画册。对鸟类的痴迷为他赢得了一个“鸟王”的美誉。 “王子”“公主”情醉青海湖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3-28
    你是我今生的榮耀 -- 職場省思之一:“我值那麼多錢嗎?” 會看"榮耀"這部劇是受晚輩的大力推薦 在進入大學之前的兩三年 大概是人生當中最關鍵的時刻之一 那個時候要選組選科系 開始考慮自己的下一個十年的人生航向   榮耀這部劇中的晶晶 在見過于途(晶晶喜歡叫他:玉兔)的老師後 與同事洽談下一個劇的酬勞時說了一句令人費解的話: 我值那麼多錢嗎?-聽者當然不解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1-10-12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三、彈無虛發   于途一副勝券在握,返國立即購買半打驗孕棒,三隻天宇,三隻濱江,務求第一時間掌握引雀動向。   話說今年七月,上海溽暑難耐,晶晶回來後老喝冰飲,早上讓于途現打蔬果smoothie,搭配她愛的油條、肉包、綜合維他命與葉酸。 他趕著航天所開會,早餐佈置完成,進房間憐愛看著大明星嬌唇,深深一吻,晶晶被
    avatar
    Li Willie
    2021-10-06
    你是我的榮耀 #于途學霸教學#晶晶圓學神教數學的夢#八十個英雄總教頭#還好晶晶夠堅強#于途學霸教學模式啟動 #晶晶圓學神教數學的夢是不是高興得太早了 #八十個英雄總教頭是于途 #晶晶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還好晶晶夠堅強 于途是個言出必行的人! 自從答應晶晶教她打遊戲開始,于途就在研究職業賽,研究每一個英雄的技能、傷害量及操作細節等,于途自己先了解消化再教給晶晶,自此開啟了學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1
    你是我的榮耀五、舊愛打游擊 無巧不成書第五章 舊愛打游擊 無巧不成書    開打遊戲如火如荼,我不巧有電話進來,打斷攻擊節奏,喬晶晶往我螢幕瞧,瞅見夏晴來電,她似乎有些在意,一分心,塔被敵人佔領。 賽局結束後,我回call,原來是夏晴來上海,邀見面,我告假赴約。     多年不見,夏晴更顯精明幹練,愛掌控的性子依舊,逕自幫我點美式咖啡,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 一、生活事業兩茫茫 殫思慮 無處話淒涼   我,于途,1990/9/24出生,剛滿三十,宜興第一高中、清華大學金融、航天雙學士,航天碩、博。擅籃球與足球,文武雙全。自小被女生告白,族繁不及備載,唯戀愛史貧瘠,僅在大三與班花談了場懵懂的愛,約莫一年又半載。    現任職中國宇航上海空間科學研究轄下158所,職稱: SK-1預演項目組成員、星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與愛同行三部曲:你是我今生的新娘,“愛是您,愛是我”,真愛每一天英國著名編導Richard Curtis成名作是1994年的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你是我今生的新娘),該電影是他本人曾在十一年內參加了65場婚禮而得來的靈感,其台詞精妙,充滿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4-14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行囊前幾天夜裡,被惡夢驚醒,恐懼讓自己發覺尚未準備好面對死亡。心一沉,一個連死亡都無法面對的人,如何能得到身心真正的自由與喜樂。我似乎找著了問題也找到了方法,只是目前的答案似乎無法立即解開我生死的疑惑…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