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馬桶

2020/06/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便,大便,大便...」女兒雙夾漲紅,不停地叫著。
「好好,等一下喔,爸爸帶你去大便。」老婆邊說邊幫女兒脫褲子
「怎麼又要大便,早上不是才大過嗎?」我偷捏了一下女兒粉嫩的小屁股,老實說看她這樣子還蠻有趣的,兩隻小蘿蔔腿在那邊扭來扭去。
「這樣好啊,難不成你希望上次一樣,讓醫生指著X光片說我們女兒肚子都是大便嗎。」
「醫生認證的滿肚子大便~」我抱起女兒,嘟起嘴巴作勢要親女兒。
「不要爸爸親,」女兒別過頭繼續叫著「大便,大便,大便~」
老婆白了我一眼說「別鬧喔。」
我一邊脫女兒褲子,一邊把她抱上馬桶,此時免治馬桶的馬達開始「嘟嘟嘟」運作起來。正當我內心在讚嘆日本的偉大時,女兒竟然開始大叫說「怕怕,怕怕。」我安撫她說「別怕,爸爸保護妳。」但女兒似乎不領情,奮力踢著雙腿,死活都不願意坐在馬桶上,我只好將她抱起,「那不然爸爸幫妳包尿布,讓妳大便好嗎?」
「不要尿布,不要,大便,大-便-」
正當我還在思考要怎麼解決這大便難題時,老婆出現了,
「搞定沒?」
「她不願意坐馬桶耶。」
「是喔,中午在餐廳廁所也是這樣」
「那怎麼辦?」
「等馬桶停了,再抱上去囉。」
「對耶」,然後我跟老婆就在原地等馬達停止,當然還配著女兒略帶哭腔的「大便大便」。
「停了停了,女兒妳可以大便了。」我又再次把女兒抱上去,然後妳知道的,馬達又開始運轉,女兒又開始怕怕,然後又開始哭著喊大便,我內心又開始讚嘆日本科技的貼心。
「老婆老婆,感應式的耶!」
老婆白了我一眼說「你抱著她,讓她做在浴缸邊緣,手放在她屁股後面。」
「然後呢?」
「可以大便了喔!」老婆輕聲地對著女兒說。
只見女兒表情開始用力,小小臉蛋逐漸漲紅,一條結實飽滿的大便瞬間落在我手裡,那溫潤的感覺我永遠忘不了。
「大便完很舒服對吧,」老婆抱起女兒說「來,我們擦屁屁,然後吃飯囉。」
「老婆老婆,然後呢。」我指了指手裡那一條。
「你可以的,這你專家,老婆認證過的。」
貼心的馬桶?
2會員
18內容數
閱讀不是為了省時間就是為了殺時間,希望透過每周一到兩篇的短篇小說,幫助讀者順利殺時間防無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